今天媽在台大醫院照顧阿公
早上我騎車去學校
路上
媽啊,有白目!
轎車了不起?
亂衝什麼屁?
你有一層鐵保護
我什麼也沒有耶
有點公德心
請遵守交通規則
臭小子。

我發現自己騎車去學校會有種惰性耶
這兩天就這樣=..=
慢慢摸 慢慢摸
今天還很悠閒的去買水煎包+豆漿
哈哈
好像我遲到時間是八點一樣
一點也不趕的=ˇ=
不過明天就沒辦法啦
媽今天晚上就回來哩。

白天很酷
都獻給了周公(看我多愛你,寶貝XD)
也不知道為什麼
累累累、累累累
還好今天阿邱沒耍白目
叫我起床跟妳翻臉ˋ皿ˊ
哈哈,沒有啦!

中午吃帶去的甜甜圈
糖都融了
沒那麼好吃了
不過還ok啦 : )
中午的時光我很喜歡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今天天氣好
陽光很棒
只差來個咖啡車
那應該會更棒XD。

晚餐忍忍忍
忍到八點半大家一起去花園夜市吃晚餐
哈哈,難得我有騎車嘛
有我、惠惠、拉麵、小岢、小鄭、阿邱、杉杉、鈺玲、韋珊、士芳
我跟惠惠一起吃大雜燴
GOOD! 兩人$100
上次跟昭瑞一起吃過
整個經濟又實惠
哈哈,吃得我們超撐
快爆炸了=ˇ=
YA,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感覺很棒
嗯,只要是有大家一起的感覺就很棒!
所以惠惠也跟我們去圓山嘛=..=
可能行程都不太吸引妳
甚至妳覺得浪費錢
但就看在這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遊的份上嘛
(不知道我在這裡說妳會不會看到=3=)
差妳一個差很多耶!
呼..
該說的我都說了
最後還是看妳自己囉
嗯,不管怎樣,尊重妳的決定啦。

回來買了一份臭豆腐給豬頭皮
昭瑞急著找我討論劇本
畢業要演的
真好! 畢業都可以交給畢業生自己搞
我們都沒有= ="
結構不錯
融會了「暗戀桃花源」的精髓
想說反正都要向暗戀桃花源了
那就把他搞的更像吧!
酷耶,還好編劇滿意我的想法
加油吧!
六月份我會去看妳們的畢業展的
啊哈
曙光6/6畢業,比妳們早 : )
加油囉
讓我看齣好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