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
我睡到兩點多快三點才起床
鬧鐘九點調一次、九點半一次、十點一次、十點半一次..
結果都沒起來XD
兩點多會起床是因為做了很奇怪的夢
被驚醒才起床的=..=。

肚子很餓
四點多吃了一片紅豆蛋糕
媽跟公司同事一起訂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想吃鹹的,所以也不想吃太多
後來媽炒了一碗蛋炒飯
莫名奇妙吃半碗就飽了
照理來說要吃完的
可是就吃不太下ˊooˋ。

去樓下幫朱皮牠們拍照
哈哈哈
牠們真的很可愛
朱皮的體型活像隻小獅子XD
能吃就是福啊
您說是不是呢‧ˇ‧。

五點多小捲毛接我去他家
然後捲爸再開車去捲姊家
六人同車
捲爸捲媽捲姊的乾媽小捲毛小穎(捲姊的兒子)
小穎好可愛!
他也好愛抓人頭髮
跟柔柔一樣XD。

到了捲姊家
整個很害羞
裡頭好多人,而且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好多人來幫柔柔慶生
她好幸福‧ˇ‧

柔柔小白兔的故事好好笑
柔柔穿比基尼好可愛
柔柔跟她的小男朋友好甜蜜(哈)
柔柔三歲


生日快樂 :D。

十點多回家
到家時拉麵剛好打來
是的,她要來幫雅坪拿光碟
2006年4月21抗煞戲劇決賽的光碟
今天下午我又看了一次
還是那麼的好笑!
不愧第一名 :D

拉麵來了
瞎聊了一下
原來昨天用阿妖電話打給我問我[請問是蘭嗎?]
的那個女人是惠惠=口=
那時我在小捲毛姑姑家的電梯裡
所以電話斷了!
想說阿妖在搞什麼鬼勒
請問是蘭嗎= ="
拉麵說,她本來還想說再打一通
問我[請問是欣嗎?]
哈!妳們有病啦XD
ㄟㄟ
好樣的啊
吃飯自己吃啦
下次找一下嘛ˊ3ˋ。

晚上在捲姊家因為太害羞
看在場的女人們都瘦得像什麼一樣
所以根本不好意思動筷子
(但是還是有吃一點)
回家後肚子解放
整個餓餓餓
媽陪我去OK買便當+貝納頌
呼~滿足 :)
警報解除。

明天蘇打綠在清大有演唱會
據說票價是$300
挺便宜的^^
不過我又好想去海邊
唔..
再說吧
還不知道要幹麻。

這幾天是好日子
好多人結婚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