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早上很匆忙
手機不管響了幾次我還是爬不起來
最後是被驚醒的!
九點多了我們還躺在床上= =
趕緊刷牙洗臉準備
糖糖跟酷妹動作比較快
所以先去考
我跟喬妹在忙化妝
我們速度已經很快了!真的很快很快了!
捷徑去考試
還好老師還給我們考 :)。

open book服務業作業管理
但是,很囧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難道真的被小捲毛說中
不稍微看一下,我連答案都找不到在哪=口=
我寫到最後一秒
剩下兩題
希望其他答案都有寫對
拜託 拜託。

考完到榕樹下集合
是的,掃地
把服務時數的時間往前挪
就不用在浪費下午的時間,很棒 :)

掃木階梯
落葉很少
所以一下就掃完了
最後我們還搭電梯回去=ˇ=。

回宿舍之前
我們在樓下投飲料
喝什麼好呢?
唔,喝豆漿
結果!! 突然!!
喬妹[欣欣!欣欣!四號!四號!]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轉過頭去看
啊啊啊啊啊啊o口o
整個臉很紅
害羞的很明顯
哈哈哈,失態了
後來他還有回過頭
我又失態了XD
整個不能控制該怎麼辦?
身體不聽我使喚哪!

回房間
吃昨天下午買的麵包(本來是要當早餐的=..=)
還泡了一包鮮蝦麵
這樣吃挺飽的^^
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劇情讓人生氣
吼! 大家都不要說就好啦-__-"
好像趕快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不過看了一個段落就停下來整理東西
糖糖要去士林
喬妹跟我都要回新竹
酷妹待在宿舍

噢,對了
說到這個
五月的第三個禮拜她們要來新竹
好開心 :D
嘿嘿。

後來糖糖先離開
喬妹整理好後也離開了
我跟酷妹在睡覺(我等小捲毛)

小捲毛來了我也就離開啦
回他姑姑家換衣服
嗯哼 :)。

車上很好睡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喔
隱形眼鏡該換了
雙週拋的被我帶了一個月
現在感覺眼睛好酸ˊˇˋ
等老媽的晚餐
耶嘿,晚上吃咖哩唷,開心 :)
晚點還要跟媽出去
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