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顧客心理與消費行為
兩堂,我們自以為他第二節才考
還悠悠哉哉跑去餐廳買早餐
接到小妞電話才知道已經在考了!
還好已經在半山腰了ˊˇˋ。

答案好難找
整個沒頭緒
很怕文不對題
希望可以及格!

國文
很難 我覺得
有一題竟然是我完全沒看過的
(也沒什麼好竟然,畢竟我翹了那麼多堂= =)
考一考老師在黑板寫下幾組學號
考完找他報到!
唔..
老師說 [我們好久不見了]
還問我 [考試的答案會寫嗎?]
我說還可以(背的部分還OK)
老師就說 [那妳就不需要老師啦,老師不用教妳也會了]
怎麼感覺酸酸的=..=

總之我之後國文課要注意了
再一直不到我可能就會被當
當然,應該說是我們四個
我們幾乎同進同出ˊˇˋ。

中午回寢室趴了一下
也沒真正的睡著
閉目養神。

數學
有幾題是來的
其他都不OK
數學怎麼可以這麼難
你說說看! 說說看啊!
又爆啦
數學又爆啦=口=。

買了便當回寢室
又在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還是好好看噢
現在是緊張時刻
希望渡假村事件可以圓滿落幕ˊˇˋ
剩四集囉
嘿嘿。

下午睡午覺
睡午覺真是件幸福的事
但這一睡睡到七點半左右
摸一摸下山去吃滷味
老闆終於開店了ˊ3ˋ
買了豆漿
還不賴。

吃飽回來整個沒有想讀書的fell
洗完澡才開始看
明天的科目是會計英文
會計開書考,希望答案不難找
英文的話,就聽天由命吧!

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