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小捲毛去風城
天哪
這是什麼盛況
人爆多!
怎麼我覺得好可悲= =
要倒閉了才有這麼多人
開幕到現在加起來的人搞不好都沒有現在多
有好多東西都賣的挺便宜
我好想買收音機
想到收音機就氣
明明放在房間的東西
他竟然會長腳跑掉
不知道去了哪裡
他應該是嫌我這個主人太醜吧
找正妹去了!
不過今天帶的錢不多
什麼都西都沒買
捲毛兄還一直碎碎念
哈,活像個老人似的!

後來走路去市區
今天東門國小後門那有家店新開幕
我肚子餓餓
就跟捲毛進去吃蚵仔麵線
好笑! 吃蚵仔麵線,我卻不敢吃蚵仔
全都丟給捲毛XD
東門國小是選手村,一群陽光運動員們在裡面練習
哈哈
陽光陽光(叮!)

然後我們就去sogo換雨傘
這是赴老媽之託的
粉紅色,不錯可愛!

還有呀,今天去新貼部拍貼 :)
好久沒拍貼勒
不過新貼部裡都是舊機台
有點可惜就是了!
拍完貼我們步行走去遠百
走到一半才發現,雨傘忘在新貼部-____-
吼,我到底在耍什麼笨
當然折返回去拿啦
拿完就回遠百等老媽來載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有點小無力
是沒睡飽的關係嗎?
還是太悶熱了= =

剛剛
我跟豬頭皮還有老媽一起看驅魔神探
真是嚇死我的媽
好幾個鏡頭我都不敢看
把頭低低,把耳朵摀住,邊唱五月天的歌
怕的就是聽到恐怖的聲音= =
豬頭皮還一直虧我說「怕什麼啦!有什麼好怕的!趕快看啦」
結果...
後來還要我陪他去上廁所 -口-"
你說好不好笑!!!

真的蠻可怕的耶
不敢洗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