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欺騙了我們
讓我們相信,為了生存必須成為惡魔






我想,應該不是馬爾伯特國王






這只是個角色
你可以不用去扮演這角色






每個人體內都有一根邪惡骨
但是我們有選擇是否用他的權利






"與其做個大人物的惡魔,不如當個平凡的好人"





最近邪惡骨常在我體內作祟
讓我產生不該有的想法
還好壞情緒已經飛走
我控制的住我自己
(只是控制不住賴床)






Igor幫幫我
把食指的邪惡骨抽走
(雖然我覺得邪惡骨應該是中指)
呀呼!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是伊娃
又胖又醜的大怪物
但,是個好心腸(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