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抄到天荒地老
考卷寫到昏天暗地
這次的期中考
考驗大家手腕的耐力
考完
搞不好我右手會瘦一圈
(有什麼用)






體育課考長發球
勉勉強強過關
體育老師說我像一位姓蘇的明星
媽呀! 好老派
蘇慧倫
"你去..."
"你去...嘶~"
含在口中沒說出去
哈哈






中午回窩
補眠!!!!!
我跟喬妹都快爆炸了
我想我應該有口臭
這麼晚睡 傷肝
肝不好 火氣大
火氣大 就口臭
歐買尬
惡性循環這樣






睡到15:00
起床準備
換上戰鬥服
上山跟統一搏鬥






簡清全經理
嗯哼
我們4個(喬妹/糖糖/大黑人/)都好緊張
後來一個一個面試
我第1個
有些問題有點刁我
出來時 心情還蠻低落的
覺得不會上
第2個是糖糖
穩上了啊
經理直接告訴她:就讓妳去墾丁
OH
第3大黑人
也蠻順利的感覺
最後喬妹
嗯哼 大家都很好
我一個人提心吊膽
不過還好
最後..

我們都上了!!!






好嗨森
午餐沒吃好餓
4個人去吃巨馬
算是一點小慰勞






小捲毛/正妞老媽/惠惠/朱秀秀 電話通知^^






今天才星期3
統一渡假飯店面試結束
好像考完了一樣啊
哈哈!
















關西悲情媽媽桑
記得照顧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