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
可能因為昨天睡太多的關係吧
所以特別亢奮=ˇ=
小捲毛早上起來讀書
也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親愛的,一起讀書吧 : )
十點多,小捲毛陪捲爸去公教買東西
據說買了一堆餅乾和雜七雜八的東西
要帶去台北用一個禮拜的嘛,嗯哼!
十一點多,想說洗個早再出門
時間很ok,洗完澡+化妝結束大約十二點半左右
啊哈! 現在不用拉離子夾了
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ˇ<
不過以後要加強護髮就是了
哈哈,我兩邊的頭髮已經爛到爆炸了‧︵‧。

小捲毛來載我
今天吃意麵
一樣是在郵局對面那間
[老闆,一碗餛飩意麵,一碗肉絲意麵]
話說你還真是沒衛生
一直拿筷子在我湯裡攪來攪去=..=
可惡耶!
下次我點貢丸意麵然後把貢丸丟到湯裡,讓湯濺到你好了=﹏=
哈哈,有夠惡劣
放心啦,我才不是你
說說而已。

吃完麵
去城隍廟那繳亞太
繳完的感覺很好
因為不用擔心它哪天給我突然停止通話
我會低潮=π=
天氣太熱
去旁邊的7-11買個鋁箔包冷飲
我的統一蜜豆奶,你的麥香奶茶
你提議去一趟球場
說新竹球場重新整頓後,你都還沒有去過
ok啊! 球場都是你帶我去的
你沒去我當然也都沒去
我也想看看整頓過後的球場的容貌 ̄▽ ̄。

到了球場
沒想到有球隊在比賽耶
不過是業餘的啦
萬能科大VS台啤贊助的某一球隊
台啤很強,幾乎形成了一面倒的局面
↑說實在我看不太懂啦ˊ_ˋ"
我們後方有個老伯嘴巴很機車
唸唸唸.. 好像自己什麼都了,好像很強一樣
台語說[哎呀,胖子去減肥啦~去減肥啦~]
還唸了一堆有的沒的,雖然台語我也聽不太懂
不過聽口氣就知道不會是什麼好話
球場重新漆過油漆,也裝上了椅子
不過好髒= =,感覺都沒人在整理
今天還蠻多人來看比賽的
呃,應該說,蠻多人來拍照的
都拿著專業相機拍拍拍
其中有位看起來很專業的人士
坐到小捲毛旁邊問他用的相機是什麼型號,好不好用...之類的
(因為小捲毛也拿著專業相機在拍)
哈哈,你被認為是專業人士耶
看你害羞的,呵呵,真是可愛‧▽‧〃
噢,還意外的看到了XXX
還以為眼花看錯,不過似乎沒看錯。

四點離開了球場
前進海天一線
OH YES
好天氣就是要拍照
自然的採光最最最棒了 :p
太陽很大、風很大
很陽光、很青春=ˇ=
在看海公園的草皮上大玩跳躍
我還搬腿,哈哈哈,很過癮
那麼大的草皮就是讓人奔跑、跳躍的
喜歡那種感覺,健康有朝氣啊!哈哈哈。

結束了海邊的行程
就前往花市
說了好久的羊肉串,對它真是朝思暮想啊XD
花市人好多,還好騎小90,好停車
兩個人吃到羊肉串,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還說我愛演,你自己明明也很愛演‧ω‧)
後來兩個人一起吃了大熱狗
婆婆的熱狗比較好吃,喜歡去那一攤 ^_^
晃啊晃,看啊看
十元商品店真是什麼都賣呢
呵呵,小捲毛一直在我耳邊吐老闆的槽
唉唷,他們不這麼說怎麼會有生意呢
大家都要賺錢嘛,哈哈,他們要騙誰呢?
就是騙喜歡買便宜貨的人囉。

時間過的很快
逛完了花市一圈
就去清茶買飲料
我不是生氣啦,只是希望這種感覺能延續久一點
我知道你已經播很多時間陪我
給家人和書本的時間也因為我而縮減
說真的,謝謝你 : )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失望嘛
呵呵,沒想到還是被你發現
我一下車你就打開我安全帽的遮罩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想不到還是逃不過你的慧眼=ˇ=+
好啦好啦,我知道很快! 很快的!
那我會乖乖的等到很快的那一天 ^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親愛的
小捲毛
小馬兒
老伴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