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
小捲毛來載我
今天要一起吃早餐 : )
想說廟口再過去有個中式的早點
是我爸舊友開的
煎餃、豆漿、米漿都超超超棒
蛋餅便宜又實在
好久沒有吃了,今天一定要帶小捲毛吃吃看
結果..
換了老闆?!
起初我還以為是老闆的爸爸顧店
可是結果似乎不是如此
換老闆了..
很想走出去,不過才剛走進來,什麼也沒買的出去好像有點怪?!
而且老闆娘又這麼親切的招呼我們
所以..好吧!就坐下來吃吃看吧
撇除可惡的先入為主觀念
搞不好保有先前的美味^ ^
小捲毛吃過早餐了,加上他肚子不舒服
所以連杯豆漿都沒點
好吧,那我吃飯糰+米漿(煎餃沒了orz)
噢,整個推翻我的想法
太糟了!太糟了!整個不符合我胃口
飯團還免免強強過得去
米漿太沙,沒有米漿的香味= ="
很努力的把早餐塞完
吃完,付錢
老闆娘對小捲毛說[好貼心喔,特地陪女朋友出來吃早餐]
呵呵,老闆娘很可愛
還好服務很親切,謝謝你們的早餐 : P。

到家,修電腦
可惡! 怎麼小捲毛一來什麼問題都好了= =?
本來打字一按Enter就會當機
今天怎麼狂按幾次Enter都沒事?
前幾天要連線還不給你連線
情況好的話還讓你連個幾次,不過沒多久又連不上
今天怎麼那麼順暢?
苦笑..
跟媽說這情況
媽還調侃小捲毛說電腦怕他XD
檢查再檢查,沒問題就是沒問題="=
太可惡了! 不要小捲毛去台北後問題都給我跑出來
到時候我一定砸了你= =
不過小捲毛為了以防萬一
先幫我設定一些東西
以防到時候真的有什麼問題
他再敎我按照步驟來就可以解決
嗯哼! 一定要治治這個老淘氣=ˇ=
哈哈,話說我家電腦很有歷史了
從98→2000→XP
問題一堆也不是沒有原因的ˊ3ˋ。

呵呵,因為電腦沒事啦
小捲毛又有點睏
那就..睡覺吧^ ^
睡飽飽
媽說要去買公園麵
我說我跟他去就ok
到樓下,看到阿公,小捲毛說阿公是不是在看我們?
我也不知道,我說他應該在看報紙吧?!
觀察了一下,小捲毛就說[他在看我們啦!]
我[是嗎?在看報紙吧?]
後來事實證明,阿公在看我們=ˇ=
因為他向小捲毛點個頭,然後問我我們要出去喔?
哈哈,我真的以為他在看報紙
不是故意不跟他打招呼的!
打完招呼後就去買午餐啦
路上看到有遊行的隊伍
人爆多
全都是摩門教的教徒
說實在,還真有點恐怖> 買完了公園麵,跑清大夜市
清茶沒開,就買coco
都買完就回家啦。

四個人一起吃午餐
看著電視
哈哈哈
歡笑聲不斷
很開心 : D
午餐吃完
就和小捲毛一起到和室看影片
先看波特小姐
不像預期中的好看
有點平淡,有點無聊=ˇ=
不過還是ok的啦
最後她一直狂買農場維護自然的行為很屌
整個超有錢!
看完波特小姐
我們看海賊王劇場版-機關城的鋼鐵巨兵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們倆
小捲毛頭一次把海賊王看完
一直狂說好看好看
呵呵,你應該也會就此愛上海賊王吧?
海賊王實在太好看啦
每個角色都很有特色
喬巴超超超超可愛XD
我這裡有劇場版台灣未上映的版本
下次一起看吧 : )。

看完了兩部影片
時間也差不多
小捲毛該離開了
今天很開心
你陪了我一整天了!
心裡很很很滿足^_____^
嗯!
我相信你的"耳語"
還有很多很多機會的
我相信。

晚上跟媽一起去清大夜市買晚餐
已經買到不知該買什麼了-..-
三顧茅廬是一定的啊,老弟要吃臭豆腐
那..我吃蔥抓餅好了
買了幾樣小東西
大家一起分著吃
這樣也很不賴^ ^。

晚上爸用skype打給媽
那時媽在洗澡
所以我先幫她接
告訴爸媽在洗澡
嗯,後來他問了我一些事情
告訴我一些事情..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很生氣、很難過、很無力..
隨便! 隨便! 隨便啦
反正不是我能決定的,對吧?
假如你一開始就這麼打算
為什麼還要問我? 問心酸的嗎
錢錢錢..什麼都是錢錢錢..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一點我很早就有體悟
但是接受了嗎?我不想,我不要
為什麼為輸給它?為什麼?
我沒有昭瑞那麼強
功課、舞蹈我都不及於她
對,我這種人沒有選擇的權利
因為我根本沒有實力去選擇
對,我就是這種人。

要我不去想

我知道
但是好難好難
謝謝有你的支持
否則我一定會垮
眼淚還是在流
眼睛還是在腫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