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補修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早上叔叔開車載我
oh~謝謝呀
我才不會溼答答的去學校。

一早上樓梯
就看到雅坪懷裡躺著一個人
竟然是惠惠
不知道他為了什麼事這麼難過
哭的好厲害
當時也不好意思問
而且大家都不知道他怎麼了
本來想說過幾節課再問
結果我自己忘了= =
一整個就很白目
正妹~別難過囉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哭
開心點吧

時間過的很快
四堂會計就過了

阿玫還給我去租A漫
真不愧是「雙峰之間」
我也借了一本來看
HA HA
劇情有夠鳥的啦,笑死我的媽XD

放學後就直接回家囉
我很乖吧

因為今天拉麵她們竟然經濟補修到五點多
沒有他們,我去市區也沒意義啦
你們可真辛苦
美麗的星期六假日就這麼被會計跟經濟毀了
希望你們趕快補完啊

今天小捲毛去暨南面試
他說他講的不太好,可能不被錄取
不要想太多
教授看你這麼"緣投"
一定會錄取你的 :D


約定好的
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