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星期五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商概老師沒來耶
真討厭,不能聽他搞笑
結果實習老師要我們寫一堆有的沒的心得

看到第二篇就快睡著了
還便利商店龍頭老大勒= =

午休
全班上大禮堂打掃
我們掃的速度之快的
因為還要練戲劇

有舞台果然比較好
今天又加了一些很智障的劇情
ya ya
越搞笑越好
犧牲形象演出我也願意啦XD

社團...
本來很不願意很不願意去上的說
雅坪要我跟修女說因為班級要演戲
要練習,所以社團要請假
可是,不敢開口= =
硬著頭皮編了一些動作
ya 還好還編的出來,不然我就掛在那了吧
音樂都忘了帶= =+ 搞笑嗎
編了幾段化妝舞會要跳的

我當男生耶! 喔耶,耍man
我的學妹舞伴還挺可愛的
哈哈
後來跑去跟鴨子她們聊天
呆呆說他哥之前慈善義演時想跟我要簽名耶
啊哈哈哈 ≧ˇ≦狂笑到一個爆
後來想到,阿如那時晃點我說在玩遊戲,結果是有人想要簽名的事
我在想,那個人會不是會是他哥哥勒
哈哈! 我講給熊聽,他說「ㄟ,幽靈,我們先走」
= = 超賤的! 呵呵,你有嗎~你有嗎(更賤)

後來因為她們要去的地方
我去了會被小捲毛罵
所以摳惠惠,打算去找她們
ya! 他們已經出校門了
我就去D找他
哈,惠惠跟小黑都剪毛
惠惠還一直狂抱怨
太短、細毛怎麼那麼多 XD
他們倆的頭很像耶! 姐妹頭! HA HA HA
後面看起來很帥氣(抓髮抓得很酷)
前面超呆呆呆呆呆 哈哈,塌塌的
不會啦... 正妹無論留什麼髮型都是正妹啊!
你說是吧?

對了
有件事想到就覺得很白爛
肯德基那兩個死台客是怎樣
不是台客,是"死"台客哦
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麼鬼樣子再說吧
氣!!!

噢...
明天還要上會計課= =
據說明天會下大雨勒
一整個就很懶的上課
還有
明兒個小捲毛要去面試
加油吧!
我也幫不了你什麼
精神上與你同在 :) 阿們。

啊哈
剛剛練了秋鳳姐的「爽到你艱苦到我」
因為拉麵演戲要唱
可是他只會"爽到你~艱苦到我"
所以...
我學了以下的歌詞
邊唱邊狂笑
那個「啊」要唱的很有魄力! 加抖音!
哈哈,我唱就夠白痴了
拉麵唱的話,全場會笑翻吧XD (←這是褒=w=)
啊哈
期待我們的成果
下星期四就要初賽咧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順便一提,劇名叫「慾望」
怎麼聽起來就有點A
哈哈
各位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