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很懶得新增網誌
有很多事情可以交代 但是都懶得打
連寫個本本裡的小記事都懶
怎麼會這麼懶啊我






說說這個禮拜好了
星期一只有我跟酷妹去上課
阿爆說他發騷噢不對是發燒
可是我怎麼想應該都是騷
所以好吧原諒你沒來
壯壯有重要的事情還待在花蓮
這2個人都還算有合理的理由
但是糖糖! 魏綺怜小姐就說不過去了
春吶都結束了 還跑去墾丁吶喊
和阿爆騷的程度有得比!呵呵






晚上酷妹想看涼鞋
我們跑去公館逛逛吃晚餐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2個人都沒吃過 就試試看
照片往往都很吸引人(雖然東西也不難吃啦)
我說那冰淇淋也太甜了吧
不過還真符合我這胖子的胃口XD
哈哈哈
那餐吃得超級飽 我的焗烤飯還沒吃完= =






信義新幹線」會笑死
小情侶真的一刻不能等
很大膽在公車上演春宮秀
有個網友回覆太gy
還說想看續集 哈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也是搭公車要去公館
順著東南科大路線的某高中小情侶
當著一堆人的面
男生就用外套蓋住頭 把頭埋進女孩的大腿
行徑相當大膽啊!!!!






星期二曹瑞棋的課晚了1節到
上他的課時間過蠻快的
感覺很像在看他表演 哈






下午學長的課非常無聊
不尬意上他的課
雖然我很不認真沒資格這樣評論呵呵
這段時間是我k"蝕"的最佳時機






晚上和小捲毛去臨江夜市晚餐
下了毛毛雨又忘了帶傘 行走很不方便
所以買了必買的無骨雞鳳梨蝦球就趕快去麥當勞避雨
送了一個謎題給他 哈哈 很有趣耶
大家也一起動動腦猜猜看
Q:糖糖長得像哪2位女明星?
提示1.兩位都是台灣女星 都以演戲為主
提示2.其中1個名字2個字 另一個3個字
提示3.2個字的女星是演鄉土劇的戲路 另一位則是古裝劇為主
yeah送很多提示了吧
大家猜猜看 猜對有獎 哈哈






星期三 因為身體不太舒服賴床賴超久
10點多才從床上彈起來 然後緩慢的動作= =






下午大家很閒
酷妹/壯壯/阿爆來我家打ps2
好可惜 酷妹帶的遊戲無法讀取
我想玩美少女戰士!我想玩炸彈超人!
壯壯都帶很男人的遊戲
既然都這麼男人了 竟然沒有惡靈古堡
就一直玩七龍珠
我們因為還不太上手 不會控制
狂被壯壯墊 他笑的可樂了
這個月允許你買1片遊戲 請買好玩的!哈






還有..
家裡不知道哪掉下來的蟲
很噁心
一開始沒有 結果發現後就默默出現越來越多
根本不知道牠是從哪來的
垃圾袋?不是啊 簡查過了沒有
天花板?我覺得這是最有可能的!
牆角的縫縫?好像頗有可能..
就這樣殺殺殺 還好壯壯有來
我根本不敢捏 超噁的=口=
也還好酷妹有來! 當糾察隊 很多蟲蟲都是她發現的






晚上搭公車去吃"食尚小舖"
還不錯 不過我的蓋飯擺得很像便當
下次試試看義大利麵或是炒飯好了!






難得今晚天氣還ok
就上東南操場走走運動運動
好久沒吃飛壘口香糖
我和酷妹比賽吹泡泡
哈 酷妹超強 好大一個泡泡






後來走沒多久又飄雨了
就散會啦!
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太差
還有!!!蟲蟲們去死吧
不要煩我了好噁心
一直尖叫讓我像個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