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陳韋力沒有提醒我
我真的完全把星期二要提前考遊程規劃的事情忘得乾乾淨淨
而且不能open book給我多大的打擊
(可見我上課都沒注意聽)
要背得可真不少 我晚上9點多才開始動工
好像有點太臨時太抱佛腳了
希望多少有惡補一點
希望能把背的東西全部灌進去腦袋
腦袋都鏽了! 真糟糕






這幾天做的夢都很不優
夢到我挺著大肚子
老媽逼我多喝牛奶baby皮膚才會白皙
還逼我多吃水果
而且為什麼孕婦要上游泳課?
夢裡肚子大得好真實
雖然現實也是 哈哈
什麼爛夢啊!






還有 是不是太常聊到喪屍
今天夢到喪屍 而且還是以前曾經做過的夢
一直在想辦法殺他們 還燒開水打算燙死他們
睡眠品質很差 起床後累個半死 像沒睡一樣
我已經禁止自己去看這些恐怖 驚悚的東西
竟然出現在夢裡!
oh拜託饒了我






因為忘了要考試然後把Code Blue看完
實在很好看!
看這齣日劇我不知道抽了幾張衛生紙
親情梗誰抵擋得了?






晚上本來想去買滷味攤旁的小吃店的飯啊什麼的
走過去發現今天滷味跟小吃店都沒開!
不過門是開著 我探頭往裡邊看
一家人和樂融融在唱卡拉OK 哈哈
太可愛了! 那位小姐唱的好陶醉XD






後來改去前面的小吃店買了雞絲飯
這是我待在東南3年多第2次光顧那家店
哈 次數少的可憐 都還數得出來
是不難吃啦 不過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還有..這附近的滷味都太不OK了 口味不是很喜歡






嗯..
期中考快到了
突然很想念實習沒有期中期末考的日子
實習就這點特別令人懷念






希望今天能做個好夢 喪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