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星期3和星期4我都會給自己放假
不是討厭老師 或是不喜歡那科
只是單純想睡XD






有點糟欸
點近校園資訊系統看我請假列表
還真是壯觀
請了一堆病假
我還真是體弱多病的傢伙






下午接到陳韋力的電話
他驚訝我沒和她們去東區
呵 抱歉我在刷牙XD
本來想說她們去東區 我們可以過去會合
後來酷妹說她和糖糖要先過來






那個特賣會很吸引人吼
東西很便宜 和之前我們去西門町看的差不多
噴霧很熱賣 賣到沒大瓶的了!
果香的味道還不錯 而且噴起來不會很刺激
舒服乾爽





可能因為天氣悶熱 我今天特別想吃冰淇淋
所以晚餐我們選擇了豆油伯
和巨馬一樣一鍋$100
可是冰淇淋無限暢飲!
除了這個優點外
也比巨馬乾淨、明亮






陳韋力超誇張
繼茄子咖哩狂喝水之後
今晚是豆油伯狂吃冰
吃了10球有吧(或是以上)
哈 其實我自己也吃了不少
5球吧






吃完肚子超級飽
陳韋力表演胃凸

校慶你可以把胃凸列入一項才藝表演!
真精彩!哈哈






後來去倒垃圾
然後走操場






哈 這個話題實在是太好笑
誰可以?我好像很多人都可以
原來我是這樣的女人...
王力宏是首選
玉木宏/山下智久/吳彥祖/古天樂/車勝元(市政廳男主角)...
哈哈哈 笑死






好想去六福村好好玩1
期中考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