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被好多亂七八糟的人亂用
一堆留言 可是都是色情 或是介紹去當小姐
誰來我家看到可愛女生來我自然也會想看看她相簿
結果都是賣色情用品= =
被騙的感覺 哭哭






今天是口荒21歲生日唷
大家快祝她生日快樂
快祝她變老了!!!!YEAH
很不好意思 不能親自下台中替你慶祝
為了補償妳 晚上我和捲毛去師大夜市吃牛排
算是替妳慶生了 哈哈!!
晚上妳去吃高檔好料 我現在說這些妳也不會在意吧 呵
好啦 希望妳每天快快樂樂
打破28歲魔咒!!呵呵






還有妳是瞧不起我小窩嗎
為什麼還不快來陪睡
有妳喜番的記憶床墊耶
快來快來!!!!!
1個人睡真是孤單寂寞覺得冷
要哭哭了我 哈哈






下午考遊程規劃讓我緊張死
說好的12題抽5
老師半夜又多加了2
沒背到滾瓜爛熟實在很緊張
嘴巴不停的碎念 手不停的默
不過好險 除了討厭死人的遊程規劃步驟外
我幾乎都寫出來了
分數應該不會太糟吧...






因為提早考完可以提早走人
回到小窩我刷了陽台
是個不小的工程
水桶搬來搬去
雖然我很壯可是提水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刷完滿身大汗 沖了個澡
因為晚上還要洗頭嘛 所以就沒洗頭
還被小捲毛說頭有汗味






小憩一下6點多前進師大夜市
吃了牛魔王
我們2個根本不適合吃這種比速度的牛排
因為客人超多! 大家都吃得好快
我們也不好意思慢慢吃
就吃得很猛(別人看來我們可能還算慢了)
結果2個人肚子都不太舒服
有點白痴  哈






雖然這幾天天氣不穩定
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是氣溫算是回暖了點
然後..蟲蟲們都跑出來肆虐
很煩很噁心很討厭很讓人倒胃口!!!!
整天忙殺蟲然後刷地板就飽了
累死我老人家!
這可能是老天為了懲罰我過肥送的禮物吧







豆子的節目太好笑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
中廣流行網-Midnight You and Me
00:00~03:00
新竹FM102.9
台北我不知道哈哈自己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