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週考
阿菊還真會利用時間
上法律= = 吼,我都快睡著了啦
還好我找到了一個上課中的小樂趣
就是啊,課本旁邊都有一些小插圖
我就稍微做修改
給大柔圈出幾個不一樣的地方
哈哈,超好玩的
一開始我出的題目很簡單
大柔還在我課本上寫「當我是苯蛋啊!」
HA 因為真的很明顯XD
後來就越出越難
熊還一直耍白
搞不懂我們在幹嘛,就拿起課本一直圈一直圈
還說「這個有很多不一樣啊,他有頭髮,他沒頭髮,衣服顏色也不一樣....」
哈哈,白目哦!
我們又不是圈原圖! 是修改過後的好嗎
一整個就快把我笑死。

第三節是正妹美環小姐的數學課
牛仔外套+黑色裙子+綠色高跟鞋
那雙高跟鞋一整個就是經典!
笑破我的肚皮啊...

中午
小捲毛幫我送午餐
他休假勒!真好
因為全中運他們學校是選手村,休了一個禮拜(羨慕)
餛飩麵耶! 我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頗沒胃口
吃的比較少!
不過多虧了大家,幫我把麵吃完 : )
嗯,不要浪費食物嘛!
這都是小捲毛大帥哥的愛心吶 XD
說實在的啊,今天小捲毛穿棒球裝有帥到耶
拜託,這次是發自內心的誇你帥好嗎
又不是在開玩笑的!
不過呀...如果你能抬頭挺胸會更帥>////<

午休
我們演戲的去光青社窩做道具
也順便著裝
這是我們第一次著裝,哈,很興奮!
我→超級俗女,雅坪→台妹裝,拉麵→老爹的襯衫,惠惠→襯衫搭帥氣領帶,熊跟巧克力則是清純制服女孩

有沒有發現我少說了一個人
演我媽的幽靈小姐勒?
這個人實在是很囂張,星期四早上自動公休,第五節才來
如果你現在看到,應該又會發出那個很白痴的「呵呵呵」笑聲吧

英文課
最後大寶給我們十分鐘的時間演一次給他看
大寶說怕不公平,因為他也要去評分= =
什麼! 我怎麼記得評審只有修女跟徐芝玲
怎麼多了個大寶!?
不管,反正就是演! 而且有幾個地方我們修改過
變的更好笑了!
大寶的評語就是「哈哈,好好笑」
YA 這算成功了吧! 我們就是想搞笑而已
還有,真是忍不住想誇一下
熊的「歡迎光臨,美環旅社」真的很經典XD
我喜歡!!!

韻律課
我們跟阿月借課
因為有些人都還沒上妝
而且還要練習
所以跑完五圈操場(哈,根本沒跑滿五圈)就去光青社窩練
嗯! 大家都換上了戲服
妝也都上好了,就不段的排練
我們一直設法把我們的劇本縮短到七分鐘內
但!!!!
原稿近十分鐘,再怎麼濃縮,都很難達到七分鐘
這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因為...這樣一來,七分鐘一到就被趕下台
最後熊跟巧的那段是全劇精華所在(大道理啦= =)就不能表現了


可愛的第八節來臨
我們搭著電梯從B1到六樓
一整個就是很緊張啊!!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就是智班了吧
一整個就是有搞笑到XD
而且排場很大
哈哈,魚子還犧牲形象演周杰倫
還真有那幾分神似呢! 連講話的調調都好像
跳起舞來就很爆笑! 不錯,有帥到哦 >///<
再來就是平班
「老師有沒有教!老師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大大一整個就張先生上身的感覺
下台後還一直不段的重複「老師有沒有說不要只演七分鐘....」
嗯,因為她們班沒演完就被"ㄌㄧㄤ"下台
很可惜! 因為據說更好笑的在後面
我們班嘛...
我覺得還ok,有把笑點做出來,不過...
因為礙於七分鐘的關係
拉麵後面有很多搞笑的動作都沒演
拜託,怎麼能少了「真是笑破我的肚皮」「爽到你,艱苦到我,甘願是阮的命」
還有最後熊跟巧克力講大道理也不能講
對了,要感謝正妹教主惠惠小姐
因為啊...他本來一開始就說好他不上台表演
最後還是上台當我爸了(小黑出車禍)
感謝!!! 不愧是大正妹會做的事XD
哈哈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進決賽了!!!!
真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大家都很努力
看到大家為一件事努力的樣子,覺得好感動
明天還有決賽,大家加油!
希望能獲得好成績。

明天比完戲劇
就要趕場去體育場了
有戲劇和有氧表演的朋友們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應該會很忙碌吧
辛苦了各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