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直接前往體育場
天哪
今天太陽之大的
魏老師狂練
我都快脫水了= =

拍子漸漸的可以抓到了
在加油吧。

午休
因為我們早上沒有上課的關係
阿菊要我們去視聽教室考法律
oh~
我還怕我不及格勒
沒想到還給我僥倖拿到70
爽XD
不用抄一堆有的沒的了!

上完軍訓
一群跳有氧的去小禮堂集合
換衣服、化妝、綁頭髮
哈,說來丟臉
我好久不見的高額頭重見光明,跟大眾打招呼了=w=
說實在,真的很不習慣看到那麼"閃亮"的額頭
不過
為了舞台效果
還是要犧牲一點!
著完妝後
16:10那節下課
我們要跳給全校看
惠惠他們一直在二樓呼喚我
我知道他們要看傳說中的高額頭= =
好樣的啊!
妳們是我見過最賤的好朋友XD
跳完後
我們瑞班一群人回三樓
子瑋還跟我說
有幾個學姐都在誇我跳的好 >///<
謝謝妳們啊! 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撩起我的瀏海,還能注意到我的舞姿,而不是高額頭
真是萬分感謝。

後來
我們吃學校發的壽司(難吃= =)
吃完後,就搭校車前往體育場
哇嗚
超多人的呢!
有很多表演節目
首先是新竹高中開場表演,跟我們一樣跳舞林高手
接著是新竹女中
他們的人都爆多的
一千多人吧!
從看台看下去超壯觀
像一群小螞蟻
還有很多很多學校的表演節目
像育賢舞蹈班、光復啦啦隊、培英、新竹國小等等等...
節目都挺精采的!
大家可真是卯起勁來表演呢

我們節目是七點多才開始
在運動員宣誓完的第一個表演節目
算是開場表演吧!
我們跟光復啦啦隊一起
這次的彩排成果還ok
比之前的好多了!
不過啊...
台下的人不多呢
如果爆多人
我想我應該會更努力的笑吧 ^皿^
哈哈,我是需要觀眾來激勵我的!
光復啦啦隊表現的也很不錯呢
但舞台太小
他們應該覺得挺擠的吧= =

結束後
感謝雅坪載我回家
因為我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 =
嗯...
今天小捲毛跟朋友出去吃飯
嗯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