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可以早點起來看點書
結果還是睡到一點多
一點書都沒看到
哈哈=ˇ=。

下午吃東西
跟媽一起看電視
然後出門
JSDabby補燙頭髮
(上個禮拜Dabby要我這禮拜去補燙的)
今天客人不多,但是還是等了一會兒
Dabby真的很棒!
幾乎幫我重燙半個頭
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收我洗頭的錢
當然OK啦!
她有解釋,因為那藥水太貴了
上次助手竟然忘記幫我上一小撮頭髮
所以她要幫我補
不管怎樣,還是很謝謝妳囉 :D。

燙完就跟媽逛個街
媽想要買牛仔短裙
就陪她逛逛逛
最後買到了
很好看唷 :)
而且也不貴(重點!)
還帶媽去看了稀奇古怪
她也蠻喜歡這間店的風格
很特別吧 :D。

晚餐買了陳記+西米露
飽飽飽 :D
大滿足!

我猜二號校花真的好美
世新都出美女嗎
有孫燕姿的笑容
有馮媛偵的身材
好好噢!

結果今天瞎混了一天
最終還是一本書都沒看
哈哈哈哈哈..(苦笑)
期中考怎麼辦?!


這學期感覺很難過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