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兩點多
有人打亞太給我
叫我不要搶她男朋友= =

那個人有小眼睛
那個人有小鼻子
那個人有小嘴巴
那個人有大嗓門

那個人很
那個人很
那個人很

那個人運氣很好
那個人點子很多
那個人身材很棒
那個人個子很高

那個人愛
那個人愛
那個人愛

我們是一起闖禍的同伴
我們是一起做壞事的同伴
總而言之我們聚在一起沒好事

 

 

 

 

 

 

 

 

 

 


妳很無聊
想吵我睡覺
再晚幾個小時才吵的到!
我才剛要睡呢
哈哈哈

為什麼我要特別打這篇呢
還不是為了要跟妳說

 

 

 

 

 

 

 

 

 






 

 

 

 

18+1生日快樂!

 

 

 

 

 

 






 

 

 

 

 

 

 

 

 

 

18+1運氣會不好唷
恭喜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