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就要講清楚
不要一直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相信他那樣說,也都是為了你好
沒有人有惡意的

都已經是那麼久的好朋友了
現在卻變成這樣
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
沒有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不要說算了
當然不能算了
你們還要繼續一直是好朋友呀
分掉多可惜!

----------------
最進妳心情很不好
我都不能幫上什麼忙
覺得很抱歉!

現在,我也只能聽妳抒發心情
我會在這裡好好聽的

壓力很大吧?
不要心情不好
拿出以前的信來看看吧
不知道這對你有沒有幫助

希望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今天妳來找我
很高興
不好意思
幾乎都沒去找過妳
妳的教室實在太遠

我沒有忘記電影
沒有忘記那個約定
更沒有忘記妳是我的月亮,我是妳的潮汐。

加油
還有我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