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打算再續VIP
無名一直收錢收錢,功能又沒有很強大實在划不來!哼

----------

寒假快放完我還欠好多債好多約會債..哈哈
我都快變成嘴砲王
這幾天要一一還債了 ;)

明天站前廣場有元宵節演唱會
JJ/黃小琥/彭佳慧...
很值得去聽聽 : )

約了筱翎一起
噢我們應該有1年多沒見面了
上次暑假她沒回台灣
這次寒假我又特別忙碌(忙感冒)
終於終於有機會見面
希望在她飛上海之前我們可以多約會幾次囉











繼續享受我的寒假吧!
3/1才開學耶 爽爽的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