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待,就待了六天

妳在渡假,對我來說也是

很多第一次都獻給妳了

第一次靠自己搭捷運 (喔耶,我終於會了) ←應該吧=ˇ=

第一次假日留在台北(大學來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在台北下大雨硬衝夜市

第一次穿著雨衣在夜市裡亂竄

第一次吃山下很油的炸物

第一次招捷運

第一次吃北京烤鴨(公館)

第一次在捷運站裡鬼打牆

第一次下雨天跑了這麼多地方..XD


哈,跟妳在一起的感覺太舒服了♥

不怕沒話聊

而且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就是這種感覺,很棒‧ˇ‧


我們之間的"利益關係"

我想永遠不會改變了吧

哈哈哈

彼此互相利用!!

我們互相依存嘛

生命共同體!!

哈哈,有沒有這麼噁心XD


2008/05/30(五)~2008/06/03(二)

開心的渡假日!!

下次換我蒞臨妳們小窩渡假去

我待客之道做得很棒吧

還幫妳洗衣服、洗鞋子、讓妳洗第二間浴室、睡沒有柱子的那一邊..

夠好了吧!!

我去小窩要總統級的待遇哦=ˇ=。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有機會再來玩吧(學姐應該會忘記妳的長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