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舊是直接前往體育場
今天的舞台,地毯已經鋪好囉
遠看還蠻壯觀的

而且
翻的時候就不怕痛了

我們第二節時就回學校
噢,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我跟雅坪三四節就躺在保健室
哈哈
惠惠還充當小護士,幫我們噴肌樂
真不好意思
屁溝都讓他看到了= =
噴完之後舒服多了
我們就在保健室睡到十二點
雖然說是很舒服啦
不過...
是身體真的無法負荷才去那裡的
不然很怕跟曉丹一樣卡到陰!

午休我們繼續練戲劇
不過這次改大禮堂
嗯,要走位嘛!
不過勒
因為我們晚回教室,還被阿菊抓到的關係
明天開始,午休都不能練
而且,阿菊還要記我們曠課!
嘖! 曠課不是遲到十五分鐘嗎?
我們明明十分鐘,那是算遲到耶
你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想要我們記取教訓? 也不能這樣處理吧
該是什麼懲罰就怎麼懲罰啊
而且,因為我們搭電梯的關係,罪加一等= =
明天午休可能要被罰愛校吧
一整個就很帶屎。

忘了第幾節
那時我們一群人在廁所
有個仁班的朋友來找我
說是要轉交信給我
嗯...
我會聽你的建議的 :)
謝謝妳哦!
本來我想過今天午休要找他
可是,礙於要練戲劇,我就放棄了
我會找時間跟他談談
總而言之
謝謝妳。

第八節
去小禮堂練
什麼鬼! 十三響的拍子好難抓
而且大家抓不到
說的好像都是我們兩個的錯一樣= =
那為什麼金某你自己不抓勒
抓到跟我說啊
你不是比較厲害?
算了,這也沒什麼好不爽
下課大概十五分鐘前吧
我們班這幾個就先出小禮堂(反正沒有老師)
雅坪在外面打籃球
我跟佳安在玩拍照
哈哈
姿勢超機車的XD

鐘聲一打
馬上衝出校門
哈哈,今天小捲毛要來找我 >///<
感謝支佬兄載他哦
嗯...
我們去老地方坐著聊天
機車鬼! 一直搔癢= =
今天媽比較晚來
所以才看的到風城六點的燈光表演
呵呵
蠻精采的耶!
一直想跟小捲毛一起看
今天終於給我看到了 :D
噢,還有!!!
小捲毛的「hi~」有夠機車
真是笑破我的肚皮XD

對了
我的腰啊
長了一個怪東西
在水泥地翻前滾翻搞來的= =
好痛!!!
今天護理老師說如果過幾天沒消,就要去看醫生了
喔買尬
不想去看醫生吶 > <
怪東西...麻煩你不要那麼愛我,趕快消失吧。

明天
全中運正式彩排
我們頭髮要往後梳
吼~~~
真的很想哭耶
嫌我的臉不夠大嗎?
還整個梳起來給大家看
應該只有我們學校的女生這麼瞎吧= =
有什麼辦法
我們有這麼瞎的領隊
真的不想跳了! 想到我的額頭就難過
而且,會有一堆學校一起才排
爆瞎太空裝+閃亮亮高額頭
一整個就很卡通人的裝扮
醜的可以!
明天大餅臉重現江湖了
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