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食指點選了很久沒點近去的資料夾
那個曾經很熟悉的人
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原來我們的回憶是這麼多
卻又那麼少
應該留下更多回憶
卻沒有
原因是什麼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也不太重要






反正過得很好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就行了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蠢
蠢得可以!
現在都覺得好笑
不過就是那股傻勁兒吧
才長大了一點
才有好笑的話題
才不會走重覆的路
才更看清楚一個人






是好的!我相信這經驗絕對是好的!






這也讓我能夠更肯定心中的答案
或是說 更肯定我早就知道的答案






嗯嗯!
不錯唷






an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