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衍生這想法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這麼認為
反倒是我讓你配合我不是嗎?
我一點也不委屈
一點也不勉強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卡在這個問題然後不斷循環反覆問我
試著好好跟你說我的想法 但是一講再講
耐心都磨光了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
氣氛搞得那麼僵 才同意我的說法?






兩個人不就是互相配合
我陪你去哪裡 妳陪我去哪裡
我陪你做你喜歡的事 你陪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就這麼簡單一點也不複雜
沒有委屈 勉強 這種說法






睡個覺起來就沒事了
但是我現在需要轉換心情
嗯 看粉紅色唇膏142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