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05:11
說真的我可以去吃早餐了
可是我還沒睡






一直以來都日夜顛倒
但是有日趨嚴重的情況
白天好好睡 晚上起來活動 顆顆
也因為這樣 上禮拜約好跟惠惠/小鄭去看暮光3
1天敷了面膜 引發了過敏
超級嚴重的過敏啊
整臉紅得跟什麼一樣
像上了一層透明偏紅色的面膜
臉又癢又熱
受不了只好去看皮膚科






原來我有3年沒去看林棋彬
醫生這樣告訴我
然後 當我拿下口罩的那一刻
感覺在醫生面前赤裸裸
羞死人了






吃得跟擦的都有
我順便請醫生幫我開個燙傷藥膏
因為去老爸店裡被超熱飲水機燙到
小腿印上了一個很可怕的疤痕
這個夏天我真是多災多難..

昨天跟小捲毛去大潤發GF1的實體機

之前去市區的藍天看 老闆也太摳門
我一近門就說我想看看GF1實體機
大嬸跟我囉哩叭唆了一堆就是不拿出來給我看
總而言之她的意思就是要買才能看吧
或是看準我不會跟她買?
真是現實的大嬸!
就算我真的要買 也不會跟你買! 哼
回歸正題 到大潤發看GF1真是太舒適啦
店員完全沒有給任何壓力 也不會再旁邊狂盯著你操作
我可以盡情的試拍拍拍
當然我沒有很盡情啦 就稍微拍了一下
拍人像真的好棒! 隨便拍拍就有前景深的效果
白痴也會用啊! 好棒的小單眼
但是它的價格實在是不低..
好好存錢吧!!!等我!!!等我!!!
(白色女朋友實在是好美啊)






好久沒去東門國小晃晃
哈 東門還是情侶的約會聖地耶
看到好多小情侶在那甜甜蜜蜜的約會
霎時我覺得我好老= =






晚上跟損友有聚會
小捲毛載我到巧克力家集合
然後我再給惠惠載 出發至目的地






這次吃的是簡餐
以前的世界大同
現在更名為暮巷
好幾年前 我補微遠的時候 就對這間簡餐店頗有興趣
所以一開始的心情還挺興奮!!






裡頭的裝潢還OK
我們人因為太多 所以被安排到3樓
是樓中樓 等於我們有個自己的小空間






點完餐後大家開始聊天
聊了很久..至少有20分鐘吧
都還沒開始上菜
後來才陸陸續續上湯
我個人是覺得湯不好喝
惠惠喜歡那個口味 說還可以
她的形容是說 就是泡麵湯的味道
可是吃簡餐怎麼會用泡麵湯嘛..
喝了一口就很傻眼
我剩下的交給杉杉(她也好喜歡這湯)






等了非常非常非常久主菜才上
(我們也沒點什麼其他的東西怎麼會這麼久= =)
小岢的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我的焗烤義大利麵還沒上
我的焗烤義大利麵吃了一段時間了小鄭的義大利麵還沒上
嗯..可能廚房只有1個師傅吧
總而言之出餐的速度慢得誇張
巧克力還發現有蟑螂(還2隻咧)
我坐很遠得那端 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不知道是在桌子上發現蟑螂 還是在餐盤裡






最後小岢去拗不要收服務費
得到的回應是說最多打95
可是說真的 做餐飲的讓客人發現有蟑螂(遠遠牆腳的那種例外)
應該馬上做動作 像是主動要求餐點重做一盤 或是招待
處理事情的態度還蠻影響消費者的心情
所以我對這家店蠻扣分的 以後應該不會去了吧ˊˇˋ






後來跟噗溜/惠惠去市區
噗溜買手錶
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看的那個牌子
原來真的是!!!
G-shock的錶很漂亮 : )
噗溜挑黑色的
很適合妳!!
還有妳的髮型好酷炫 哈哈






好久沒有晚上逛市區
感覺有點陌生了






下攤就烤肉啦~~
好久沒烤了 : )






還有 準備好泳衣/BIKINI
馬拉灣!!八仙!!我們要來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