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清留言
看到了他以前給我的留言
不知道怎麼說
回憶都回來了

我對他說了一個大謊
其實根本沒跟你怎樣
可是我把他說的很嚴重
說出那種話後下一秒我自己也後悔
不懂自己說那句話的出發點在哪
說了那些話,我又想得到什麼?

一直到現在
幾年過了
那件事的事實還是沒機會告訴他
但我想也不用說了吧
因為我們都過的很好,他也過的很好
誰也不想再提起這樣的事情..

最後一個留言
他告訴我他把我當成好朋友
是啊,我也把你當成好朋友了
其實很簡單的 不是?
還以為很難
時間能沖淡一切
就算再濃烈都能
需要的是時間

很對不起
對你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了這麼荒唐的事所以上天要懲罰我
也讓你做了很多荒唐事
人好像就是這樣
不斷做錯,然後後悔,最後回頭,回頭後又繼續錯..
讓我折磨你,讓你折磨我
幹嘛這麼辛苦?
我也不懂
好像大家都愛玩這遊戲
彼此互相折磨
別人玩,你也玩,看你在玩,我也跟著玩
微笑,甜密,痛苦,流淚..
一直一直重覆

突然感觸很多
感覺又要重複了
這次掉下去
什麼時候能起來?
時間,需要的是時間吧
敢掉下去,就要有爬起來的勇氣
明知道這麼痛卻還是要掉
白痴

如果 愛

該去電影院看的電影卻不是在電影院看
原因留給過去

要張學友還是金城武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