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趕上了今天的課
±2▫c看了很影響心情欸
台灣是首批的氣候難民..
好多事情還沒做 感覺末日馬上要到來
有點可怕
不要再掛網!!不要再浪費!!
即使只是個小動作
瞧不起他只是個小動作
那你就做啊!!
醒醒啊地球人











今天大拇指早餐好像有點問題
點了鮪魚蛋三明治+奶茶
吃完後 胃開始痛
一陣一陣的






中午下課回小窩
狂拉 有點快脫肛的現象
屁屁非常痛
嗯 好 很好






然後下午看了交響情人夢
還好玉木宏非常吸引我
轉移我胃痛的注意力
讓我暫時忘記了疼痛






18:30和酷妹/糖糖/壯壯去吃河南鍋貼
吃完回小窩後 整個爆炸痛
喝了一堆水 以為這樣有用
看來我太傻太天真
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在床上打滾
才剛從廁所出來
1分鐘又衝廁所
就這樣來來回回反反覆覆
整個人都虛脫無力
然後就趴了...







澡也沒洗
趴到凌晨4點多
胃終於緩和
胃痛就夠糟了
我還做噩夢
我覺得八成是我之前code blue看太多
(第1部有11+2部也是11集)
做了相關的夢
夢到小饅頭不知道為什麼被截肢
影片得知 截肢後接合的黃金時間是半小時
大家卻動做非常慢
我非常急 一直哭 沒人想理我...
好噁心又好可怕的噩夢 驚驚







現在一邊打網誌一邊聽廣播
正聽到一則很誇張的新聞
一位老師罵小1的學生說:你的姓還真姓對了!白...白目!
還說:我全班都喜歡 就是不喜歡你!
更誇張是 被老師逼學生打自己耳光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誇張
有些老師怪家長溺愛小孩
可是有些老師卻這樣辱罵、虐待別人的小孩
將心比心啊老師們
我以前也曾遇過這樣的老師
所以這些壞老師被告真的活該
這樣的人沒資格當老師吧 哼






天亮了...
大家早安






2010/04/23() 0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