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被嚇醒
被什麼嚇醒?我也不知道 自己吧
星期日到台北的這晚開始
凌晨的街道很不平靜
貓叫春;野狗打架;鳥鬥毆
外頭相當精彩!熱鬧!不夜城啊深坑
貓叫春的聲音讓人起雞皮疙瘩
噁心到不行 像個討人厭欠打的小baby在哭
有股打開窗罵髒話的衝動
不過當然忍住了 只是偷偷在房間罵 ㄎ
狗跟鳥真的受不了
怎麼這麼愛打架!尖銳的聲音會嚇到人
賣剎!賣剎!






被嚇醒乾脆就起來刷牙洗臉
早上還有考試 再躺下去睡會不得了






先訂了大拇指早餐
整理了家裡 拖個地就出門
下小雨 還好不算太冷
到了早餐店老闆竟然沒幫我做早餐....
本來時間算準準的
恐怕得再延個5~10分鐘
還好來得及!






寫跌倒的考卷很累
很多字
不過OB很輕鬆  所以寫很多字也沒關係 哈
最後1題魔王計算題我放棄
我跟數字一點緣份也沒有
就醬啦 勉強可以過關吧







中午跑去圖書館找書
4樓要我們去1樓找
1樓要我們去4樓找
結論是..沒找到
阿糖留了電話還偷留MSN說找到書通知我唷(嫵媚)
哈哈哈
印了明天考試需要的資料
前進松江路的巨匠旅行社






騎了好久屁股好痛







哦~原來我們是來旁聽說明會
土耳其13天之旅感覺蠻酷的
本來是由謝哲青先生為我們說明
很可惜因為他有些私事所以無法前來
整場說明會聽完 稍微參觀了他們的辦公室
然後散會
我們搭最後一批電梯時 謝哲青先生趕到了
機會很難得 所以一定要合照一下啊
我是沒太興奮啦 老兵很興奮!
他是老兵的偶像啊
黑裡透紅了!!!好誇張!!!哈哈






下課我在旁邊等小捲毛來
時間還很早 先回捲姑家放東西
然後停車去東區逛逛






我發現之前看的香水特賣會並不是全部的商品都便宜
因為要買母親節禮物給正妞 所以很努力在比價
有出去逛就會比 回家就比網拍
有幾樣商品SASA還比特賣會便宜!
最後差不多選定禮物了!
這幾天買吧 : )
希望到時候正妞會喜歡囉






晚餐吃SOGO地下街的鐵板燒
嗯哼 還真普通
好啦 肉很嫩很嫩
黑胡椒會卡縫
下次出門不吃了=口=






後來就一直在閒晃
發現一間不錯的日貨店
東西都好特別
我看中的髮箍 小捲毛買給柔柔當生日禮物...哭哭
當姪女也太好了吧 那我也當姪女好了 ㄎ






買了COME BUY
有新品!名字有點好笑 絕代雙Q
我很少請客給我請一下會怎樣
老娘今天很嗨森 老娘 老娘 老娘~哈哈






回小窩享受飲料和廣播。






嗯...
你這樣我真的會哭哭
不好的感受 嗯
說到這裡就好




-----

兄妹,請加油
回新竹後和你的時間都搭不上
沒辦法好好聊
很可惜,想好好聽你說心事
不過既然已經做好決定就加油吧!

已經晚了很多步,但是興趣也很重要 :D
努力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