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飽受蒼蠅攻擊
說真的我昨天已經累掛
考完試聽班代的建議去頂好買了水蒸式殺蟲劑
經由酷妹確認 這該死的蟲就是蒼蠅沒錯
非常大隻!而且咻咻咻的飛來飛去
幹!幹!幹!無法克制一直飆髒話






門窗關一關 使用殺蟲劑 然後出門!
我們跑去動物園旁邊的室內遊樂園
先去看一些有點無聊的館
「眼見未必為憑」只有1、2樣比較有趣
其他都很普通 : (






兒童遊樂園讓我high了一下
飛機也太暈了 我果然不適合轉來轉去的東西
下來頭暈目眩的不太舒服
跳跳蛙好好玩!
酷妹叫得好好笑XD
第1次玩忘記錄影
第2次酷妹硬ㄍㄧㄥ不叫
好可惜沒捕捉到精彩片段





雲霄飛車相當得不雲霄飛車
哈哈 兒童樂園嘛 標準不要太高






後來我們去騎腳踏車
1小時來回 騎到新店
騎蠻遠的欸!
腿很痠






後來大家都餓了
跑去吃麥當勞

甜心卡換了新包裝!
小捲毛送我1張 本來想說要用
後來發現肚子有餓到要吃個套餐(呵)
麥當勞的冷氣好舒服
都快睡著了..






回到小窩開始收拾屍體
是的 蒼蠅群的屍體
感謝阿糖酷妹的幫忙
對蟲蟲的屍體我實在很感冒
我敢殺牠們 不敢處理屍體






然後 我就開始大掃除
泡泡水刷了內陽台/外陽台/廚房/客廳
也洗了廚房所有的餐具 擦了窗戶..
嗯 我累壞了






晚餐吃滷味小吃 點了碗陽春板條
嗯好陽春 湯有點兒鹹






回小窩坐在電腦桌前一下
我就受不了了
衣服換衣換就睡死
睡到凌晨3點多起來洗澡
洗完澡繼續睡
對不起我又要罵髒話了
馬的我夠慘夠累了
做夢還夢到之前肆虐小窩的蟲蟲---
在手上甩也甩不掉 然後在我手上慢慢腫大 乾裂..
很靠腰這種夢
好羨慕酷妹夢到
我也要~~






嗯好說到今天了
早上起床 準備出房門
因為沒帶眼鏡所以沒看清楚
廁所前的地板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
其實不用看清楚我已經能馬上反應出那是什麼鬼東西
折回去戴眼鏡然後看清楚
果然....






又是一堆蒼蠅!






想到昨天買了殺蟲劑殺牠們
刷地板 跟過年沒兩樣的大掃除
今天又有!
整個火氣都上來
拿著拖鞋狂打 然後歇斯底里的怒罵
我好像罵太大聲 我聽到有人開門 不知道是不是看看發生麼事






打了一些 又生氣又想哭
不打了 考試都快遲到 竟然被一堆蒼蠅牽制住






去學校考試
還花了一些時間平復心情
考發牌 還好不是太難






考完就可以閃 下午通識不用考試
好棒的星期五?
天氣好又可以提早回新竹
馬的!我還要回去處理屍體






還好小捲毛後來來小窩幫我掃屍體
然後..我又大掃除1
天生勞碌命嗎我?
昨天已經因為太勞累
然後氣溫不穩吧 感冒了 喉嚨很痛
今天更痛 還懲罰我做那麼多清潔工作是怎樣






蒼蠅讓我脾氣很暴躁
如果我口氣差 或是講話太激動 講了什麼不悅耳的話
請不要太在意...






OH對了 我有打電話告訴房東房子的情況
房東小姐是說有可能頂樓有死老鼠之類的
我是請房東找殺蟲公司來處理啦
畢竟比較專業 這已經不是噴個殺蟲劑可以處理的問題
希望星期天回去房子是乾淨沒有蟲的
.............阿門






晚上去邱國華看了醫生
打了針 希望好的快一點
不喜歡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