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唱歌
給自己聽
心情
跟自己說
覺得跟自己好近好近

覺得孤單

少了點什麼
少了個人在我旁邊聽我唱歌
少了個人在我旁邊聽我說話
少了個人在我旁邊牽著我的手

也不是心情不好
也是

這是一個人的約會。

陳奕迅的新歌很好聽
愛情轉移
呵呵
就說你們學我嘛
兩年前我在網路身份打上戀愛ing
五月天就出現了戀愛ing
幾個月前
我對某人說愛情轉移
陳奕迅就出現了愛情轉移
愛學人耶=..=
哈哈
沒啦
蠻酷的
我說的話都變歌名了。

新歌
好聽
但好悲
聽了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