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非常混的一個禮拜 哈哈






星期1的考卷讓我跌落谷底
哈 其實也還好啦 畢竟我真的不會數學嘛
林楷你有所不知!
其實同學很幫我了(笑)
希望你看在我都有去上課 筆記都100 讓我過
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期中段考成績嘛






這個禮拜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天氣的變化
又悶又熱啊台北






7-11拿貨
母親節禮物到貨了yeah
QTTO美腿襪感覺很威
希望正妞穿了會更正






是時候開電風扇睡覺了!
熱死我了媽呀






-----

星期2更熱了
在教室吹冷氣打牌消暑
每次玩排7老兵都會被警告
"給我看清楚!!" "給我好好出牌"
哈哈 笑死 所以說人不能做錯事
錯了1次別人永遠記得啊






心臟病玩得沒玩沒了
我這老人家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遊戲還沒結束
真是個沒有盡頭的恐怖遊戲

就決定是你了!去吧!妙蛙種子






相似度80%
原來你有超級明星臉!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個人認為啊 除了妙蛙種子 你還挺像一個電影明星
國際的電影明星哦!!!
鏘鏘鏘鏘!!!

          (↑是右邊的這位哦)





哈!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晚上和小捲毛去萬芳醫院那吃鐵板燒
服務態度很不錯 可試吃鐵板燒會全身臭臭 : (






-----

星期3早上課不用上
我竟然8點多就爬起來刷牙洗臉
最後才想到不用上課= =
然後繼續躺回去睡 睡到下午2點多






起床後就趕緊刷牙洗臉
因為我們要去世貿看旅展(老師說要去這樣)






912很快就到
肚子很餓的關係和酷妹買了可麗餅吃
巧克力香蕉吃久了有點膩
他的巧克力不夠香有點太甜 真可惜






世貿1館怎麼這麼難找
繞來繞去找了好久才找到!
到了很囧
發現旅展在2天前就結束...
嗯 太酷啦






去逛街逛街







哈 又發現好多吸引人的東西
但現在要過節儉的生活 不能亂花$
奢侈品BYE BYE

慢慢存錢吧!






101的開放式餐廳好酷
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
有機會要去吃吃看(存錢存錢‧ˇ‧)






最後還是敗了美白面膜
哎唷 我面膜快用完了 讓我買一下
這牌子我還蠻喜歡 現在特價10$250
這是日用品不是奢侈品(嘿)






誠品好大間好好逛
把小S心機母女看完
笑死我!!內容超白痴
畫風就是很小朋友的隨興畫風
很有趣 :D






以後三不五時可以搭912來這裡吹冷氣磨時間
超棒的耶!哈哈






-----

星期4沒去上課
一整天沒出門






打掃/洗東西/煮飯/看影片..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下午花了些時間做報告
PPT好久沒做有點生疏
速度變慢了
不過也很快得完成啦
憂鬱症的資料也太好找
關鍵字一打 資料相當豐富!!
我們是有效率的一組 : )






只是我耍白痴了
交報告截止時間是23:55
我報告做完太爽在做自己的事
壓根忘記報告要上傳
然後..就交不了了
嗯 智障的行為欸我






陽台對面的窗口讓我有點驚驚
獵豔嗎?
我這裡沒有豔可獵哦
不要往這裡看!






-----

星期5上下午的課
本來以為不會輪到我們報告
誰知道大家報告的速度之快
還是輪到我們..
報告昨天做好完全沒準備啊
而且還當大家面開信箱下載報告
亂尷尬一把






在台上劈哩啪啦亂講一通
過了就好 哈哈






感謝小捲毛提前幫我買提拉米蘇
母親節超難買!!一定要提前去
謝謝你嚕






回到新竹捲爸/捲媽開車載我回家
小穎在車上表演唱歌 日文歌耶
哈哈 好可愛!!






到家就跟家裡那兩個臭小鬼玩
1個禮拜不見 姑姑好想你們啊 : )
饅頭會爬了 朋朋也長了兩顆牙齒
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不過照習俗來說好像不要宣傳比較好
老姊恭喜妳!!真替妳開心
健康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