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很多事情我都該稍作調整

是的,想太多

是的,愛生氣

凌晨跟妹聊,我突然覺得了解了很多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親愛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幫助到妳?

但是妳幫助到我了,謝謝。








真的,談了幾場戀愛讓我更了解自己

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更了解自己的個性

哪個點會不開心

哪些原因會胡思亂想……。








我們都不是滿分的人

我們都有缺點

一起成長在一起才有意義,不是嗎?

我為你調整,你為我調整

一點也不辛苦

一點也不難

這樣才會走得更穩、更久

親愛的,找時間,該好好的談談。










妹,妳長大了

我看到妳面對愛情的成長

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跌倒了,爬起來拍一拍就好

不難的

我知道妳可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