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星期六
竟然要去學校補課
一、二年級舉行運動會
三年級在教室自習= =
學校說,如果下雨,運動會就不辦
一、二、三年級都照常上課
惠惠做了一個雨天娃娃掛在窗口
哈哈哈
超賤的!
也對啦
沒理由我們自習妳們happy
而且在那大吼大叫的也會影響到我們好嗎
所以,就一起認真奮發向上吧!!!
哈哈
不過今天就是不下雨
真是可惜ˊˇˋ
失望失望了
呵呵呵。

自習的氣氛真會要人命
晚上很晚睡的關係
整個想睡到爆
但是老師又盯的很緊
不太有機會讓妳趴下去休息
還好杉杉借我一個法寶
真不錯耶^ ^
一整天下來有它就不會打瞌睡
I like it!

放學跟大夥兒一起去站前
今天很多人騎車
買東西的買東西
散了很多人
杉杉說現在放學後很沒感覺了
嗯啊,因為部分人有車騎
所以當然騎車
其他人就走路
不過就失去了那麼一點點感覺
大夥兒走在一起打打鬧鬧
一整條街都是我們的笑聲
感覺很棒 : D
我說這些不是要她們不要騎車啦
所以看到文字的人不要誤會
照樣騎車ok的^ ^
等到大家都有車,再一起出去
到時候感覺一定又會再回來的 : )。

媽很早來接我
因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辦
嗯..
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
晚了一天寄,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話說星期五放學二姨打電話給我
我跟媽就急急忙忙的去準備文件
然後去二姨家填寫資料
都結束後,郵局也關了= =
所以才晚了一天!
夢想與現實之間讓我掙扎了很久..
這件事讓我思考了很多
如果,我是說如果,報名成功
如果,我是說如果,讓我通過
我真的該去讀嗎?
我爸..是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還有..小捲毛
我爸的問題先暫時放一邊
單看小捲毛的問題,我就很擔心
那是個很遠的地方
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就算感情再再再怎麼堅定,再再再怎麼要好
少了常見面,少了近距離的接觸
多少都會變質..
別告訴我不會,我不信,這經驗我很豐富!
問你[你會不希望我去報考樹德嗎?]
[不會啊,這是妳的夢想!]
嗯,對於你的答案,其實很高興,但另一個角度,也很失望
謝謝你重視我的夢想,要我把握機會去實現
但是,感覺沒有要留我的意思
我知道你沒有那個意思,但是還是失望了^ ^"
這件事很突然,我也來不及思考那麼多
只想抓住這個機會!
但,就像你說的,未來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嗯..我好希望我能知道..
這樣就不用承受這麼多的不安
真是個看不見的未來,呵呵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一路上..
謝謝你。

對於這件事
我越來越沒頭緒了
我只知道
不要錯過!
你會給我力量的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
對吧?

媽呀
今天天氣真悶
昏..昏..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