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下雨
不過也沒升旗
因為不久後就要萬安演習的預演
金主任突然廣播
感覺很愛演= =
口氣好像中共要打過來一樣
我跟拉麵調侃了她一下=ˇ=
我們班跟祥班一起在光青社的社窩避難
阿菊要我們明天帶個單子啊什麼來背
不要虛度時間
因為據說,明天要坐在地板頭頂書包維持四十分鐘
整個就是很帥氣= ="
今天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休息姿勢
明天可能就趁這四十分鐘來補個眠吧
畢竟裡面燈光昏暗
空氣又不流通
這樣要看書也很痛苦吧。

第二節,往後一個座位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折騰
終於脫離第一排的魔掌了(大喜)
杉杉來了,惠惠來了,歐趴來了
我想歡笑聲應該也會隨之而來 : )
坐第一排也沒什麼不好的啦
只是壓力有點大
離老師實在太近了=口=。

午休
我、蔡老師、歐趴被阿菊派去開光青社社窩的氣窗
應該是想說明天避難時可以通風一點吧?
嗯哼,今天開窗戶,明天萬安結束三個人關窗戶
抵一次遲到抬便當
不過我在跟蔡老師討論
如果晚上下雨的話怎麼辦
搞不好還會被湛妹妹罵說是誰開的窗,地板整個濕濕的
哈,不過蔡老師也說的對
我們有阿菊當靠山
是阿菊要我們開的
所以ok的^ ^。

下午
惠惠喊有烤肉味
結果味道越來越濃
濃的不是烤肉味
是煙燻的味道
越來越難聞,好難受> <
後來才發現是失火了
據說在民生路那裡
我馬上拿起相機拍下煙霧到處亂竄的一幕
接著上國文課
國文老師懷孕,聞到那味道害喜
金主任來問我們班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們就說煙霧大大,空氣不好
而且國文老師已經身體不舒服了
她竟然說是民生路失火,很遠不用擔心之類的
屁啦,民生路最好是遠了
妳騙誰啊= =
而且她超沒人性的
老師已經在作嘔,好像都沒看到一樣
話一說完人就離開-____-"
搞不懂學校的行政人員的處事方式
要學生們悶在密不通風的教室
自己都不知道跑去哪裡呼吸新鮮空氣了= =
討厭,討厭,討厭啦。

最後一節會計
幾乎放空了
為什麼今天要有會計
整個敗掉!
不過也計劃了很多..
也算小有收穫啦^ ^。

放學回家吃火鍋
YA
紅紅飯+火鍋=幸福
涮牛肉
涮羊肉
涮豬肉
哈哈哈
這種天氣最適合了
飽到不行
超開心。

晚上小捲毛去聽什麼講座的
19:20~21:30
好久噢
嗯..
今天我好累
讀書計劃?
我之前有寫過了
想把那個文章摳出來就好
已經不想打了
會累死
嗯嗯
稍微改一點就好
就醬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