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毛毛雨
還好不是大雨
不用穿雨衣
YA
真好!
雖然在廣播裡聽到了一則駭人聽聞的消息
希望那些軍官們都能安息
一下失去了那麼多條人命
太可怕了
生命是很脆弱的
要珍惜。

考了一整個早上的模擬考
子輝監考那節
大夥兒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因為早就計畫好中午要幫杉杉慶生
去男廁整理禮物
誰知道整理整理
杉杉敲門要進來
只好晃點她說小岢在裡面便便
要她回去拿衛生紙
在這段時間
我們趕緊把要弄的東西喬一喬
深怕她看出什麼端倪
不過還好
一切ok!
又把杉杉騙回教室
人一個個的去寫"鋁箔包"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杉杉那傢伙特愛喝奶茶
昨天大夥兒特地跑亞太就是為了幫她買生日禮物
亞太沒有阿薩姆奶茶
最後買了一箱奶茶國度
大家分別在鋁箔包上寫上自己的祝福
哈哈,我寫的好A=ˇ=
希望這樣有比較印象深刻哦!HA HA
趁衫杉在教室,她們趕緊去廁所把蛋糕、飲料都拿出來
蠟燭都點好囉!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還好我來得及錄影^ ^ 重要時刻呢!
希望妳有開心唷 : )
小駝、鴕鳥、鴕鳥杉、杉杉(都是同一個人= =")
十八歲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中午抬便當
跟韶恬很早就先下去
我們算搶在第一個抬吧
(當時趕著要回去幫杉杉慶生)
結果..
左腳傳來一陣熱意= =
還以為只是蒸氣的水滴下來
竟然!!!
是湯=口=
哇哩個媽呀
當時心中無限的OOXX
想說一定要回去問個清楚
到底是誰蒸湯= =
最後..
哈哈,還不是我們班的勒=ˇ=
嗯,沒關係了啦
雖然真的很臭,當下我也挫到了
過了就算了吧^ ^
不過下次別再蒸湯了
因為別人並不知道那是湯
而且擺變當時你擺第二層,容易滑掉,這樣很危險的。

下課打掃那節
我跟熊掌和巧克力狂衝樓下
拖把快洗快洗
地板快拖快拖
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都在教室分蛋糕了=ˇ=
哇哈哈
速度之快的完成了掃地工作
然後迅速衝回教室
趕快跟大夥兒一起搶蛋糕XD
雖然沒有很想很想吃
不過這是個樂趣^ ^
然後請杉杉陪我去智班找阿如
衝啊衝啊..
送完信小聊幾句又衝啊衝啊回教室
好險阿菊還沒回來
我真的很怕老人家一直唸來唸去=3=
哈哈,整個下課很充實
一直在跑、一直在趕。

最後一節
上大寶的課整個超HIGH啊
哈哈哈
因為我左腳沒穿襪子
整個很冷很凍
想到上次拉麵說把腳放抽屜可以取暖
所以就塞抽屜(當然抽屜差不多是空的了)
結果拉麵也仿效我
後來想說兩個人做沒意思
就叫阿邱一起
阿邱又叫緩兒一起
拉麵也叫郭太一起
第一排整個很隨性!
全排人的左腳都放在抽屜XD
超酷的啊
哈哈哈,笑死我的媽。

放學
小捲毛來載我
先回我家換掉髒襪子髒鞋子
然後直奔清大夜市
啊哈,肚子餓了,選了晚餐選好久
最後我吃牛肉湯餃(才$50喔)
他吃鍋燒意麵
因為兩家是不同店家的關係
我們拿去大三圓裡的座椅吃
有點像神經病,因為今天很冷,風很大XD
我吃完了晚餐身體暖呼呼
小捲毛的手還是冷冰冰的= =
真是可憐你了!
對了,阿邱有打來問我要不要出去
奇怪,妳們不是在晚自習嗎?
怎麼還有時間跑去看夜景?
機車耶,晚一點去的話搞不好我就能去了
小岢妳完了
「謝謝再連絡」是吧
注意一下妳的信箱喔
可能多了好幾則鬼故事XD 哈哈
不過妳們玩的開心就好了啦。

晚上昭瑞來家裡
教她怎麼用無名
幫她申請、傳照片啊什麼的
這樣也不錯
至少妳有一個可以抒發的管道
說實在的
前幾天聽我媽有說妳的事..
好像情況變嚴重?
今天看妳心情不錯,也就沒有提起什麼
怎麼說呢..
真的是要看妳自己
有些事情別人救不了妳
情緒要好好掌控
妳沉了太久了,這是很不好的
我相信妳懂的
想想我那個朋友吧
雖然要跟她一樣堅強很困難
不過至少要有她的一半吧?
其實沒那麼難的。

明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這個假期
不是假期的假期
明明可以放假好好玩
但是如果玩得太開心會對不起自己的前途
不玩的開心對不起當下的自己=ˇ=
唉唷
節制節制
對對對 : D
天氣很冷
大家保重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