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起床
媽今天下午要去國泰醫院開刀
終於下定決心要把痣雷射掉了
希望會有很好的效果喔^ ^。

一點多
小捲毛來我家
我們先去廟口買我的午餐
今天吃海鮮烏龍麵 : )
買完回家
我看電視
他幫我弄電腦
四點多才開始看影片
今天要看「生日快樂」唷
以前據惠惠說很感人
的確
很感人
不過也很氣人
兩個人明明相愛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
掛著"比好朋友還要好"的關係會比較好?
不過我想,這也是這部電影的好看之處吧
最後的結局令人很錯愕
怎麼也想不到會是這樣..
眼淚又嘩啦嘩啦的流了=ˇ=。

今天很居家
哈哈
我們開始走居家路線了嗎
不過感覺也挺不錯的
畢竟外面下雨
天氣又有點冷
實在不知道能往哪跑
而且下雨出門很不方便..
話雖如此
即使明天下雨我還是要出門弄頭髮啦‧ˇ‧
這顆頭我已經忍它很久了!
明天小捲毛也要剪
嗯嗯,就是這樣啦 : )。

小捲毛六點多離開
他回家
我就要出門了
準備一下
出發去花園夜市找大夥兒
今天有拉麵、噗溜、杉杉、阿邱、鈺玲、鈺玲妹妹
又在「陳記」吃鍋
跟上次的口味一樣^ ^
吃完,前往"傳說中的橋"
以前聽噗溜說過很多次
很漂亮啊什麼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了
在淫蕩家附近,有點遠
一路上很冷
外套忘了拉,冷風跟雨一起灌進來
呼~冷!
終於到後,哈哈,很樂
真的蠻漂亮的
噗溜說今天的燈還沒有全開
我想,全開一定會更漂亮^__^
樓梯溼溼的
設計的關係,往上走還看的到下面
越走越高,越來越怕= =
我跟拉麵都很懼!
我抓拉麵,拉麵抓阿邱
哈哈,拉麵被笑「這麼大隻還會怕」XD
走到最頂端,很刺激
雖然看過去一片黑,不過能想像的到對面的風景
一望無際的感覺
噗溜說淫蕩家在附近
臨時起議說要去她家,順便借個廁所
打給她,喔耶,她在家
大夥又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淫蕩家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相信我不用描述大家都知道
也由於要幫她保留面子的關係
我就不在這裡闡述XD
她房間更屌
杉杉說像核爆場
第一次參觀,整個嘆為觀止!
廁所也是
門把、垃圾桶整個自己DIY
淫蕩說她爸爸是生活智慧王=ˇ=
哈哈哈
大夥兒在淫蕩家看天下第一味
配著阿邱帶的零食
阿邱帶的東西可多的勒
波卡、煎餅、玉米棒、蓮霧..
哈哈,挺屌的
時間差不多
大夥就離開了
因為好像晚點會有臨檢
噗溜還沒有駕照呢@ @a。

回家前
去了皇家跟光南幫媽買食鹽水和棉花棒
應該是處理傷口要用的吧?!
還好沒有下大雨
不然真的又濕又冷
安全帽的視線模糊了= ="
最後..
安全到家啦^ ^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夥兒這樣出去唷
很開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