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去了三峽
到家九點多
爸就派給我一個任務
「去馬偕照顧阿公」

嗯哼
酷哦!

說真的,我很累
不是不想去照顧阿公
只是我很累很想睡
但也只能
趕快洗澡
然後載豬頭皮一起去馬偕。

阿公在急診室
大伯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還有該如何換尿袋(也不是換,就是漏尿)
叮嚀完後大伯就回去休息
因為他明天是早班

跟阿公聊天
給他看相機裡的照片
告訴他我去三峽
然後發生了哪些事情..
阿公說柔柔長得很可愛^^

後來朱民也來了
多了一個人照顧
也多了一個人來聊天 :)

凌晨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醫生來過幾次
把醫生說的一些重點寫下來
他說阿公的胛離子過高,導致心跳變慢
看看這一晚能不能降下來
不過有沒有降都要住院。

一點多餵阿公吃藥
護士囑咐五點還要在吃一次
我根本不敢睡
我怕一睡就爬不起來了
所以一直撐一直撐

照顧到早上八點多
媽煮好了稀飯要給阿公
我們三個人就跟媽換班

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睡到下午三點多。

跟小捲毛去了花市
吃了便宜的$10玉米
天氣有點熱
就沒有很想吃東西
所以兩個人就逛啊逛啊逛。

小捲毛把他那台相機借爸
唉唷喂呀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爸那時要我把相機借他
我拿出小捲毛那台
他似乎也沒發現有什麼異狀
我也沒多做解釋
難以啟齒啊!
很怕他知道是小捲毛的就退貨不用= =
所以請老媽幫我講。

晚上上台北
出了敦化站小捲毛才發現自己沒帶鑰匙
還好有備份ˊˇˋ

路上買了come buy
好喝‧ˇ‧

回到寢室
看見大家的感覺真好
又見面了
對這裡越來越有歸屬感^^

聊天、洗澡、看非常光碟
結果又弄到很晚才睡
呵呵
每次都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