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夢

墜崖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誤殺了人?

警察杯杯

不關我的事! 人不是我殺的啊!

好險"人妻的秘密"把我從噩夢中救起

啊哈,這是文莉在我手機的暱稱

成了人妻就要從璧花小姐隱退囉 :)

她今天跟姊夫去台北

說是要去深坑

問我在不在台北= =

老姐啊,妳晚一步了

下次吧!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 :D。

待在家裡

本來早上要陪媽去弄頭髮的

不過睡太晚

下午我們又在悠哉

沒有想出門的感覺

哈哈,真是悠哉啊。

一點多,豬頭皮補家教

好久不見啊家教老師

你還是好宅啊XD

(希望他不會看到我網誌..嗯..)。

小捲毛一直要我幫中華隊加油

那就

加油加油加油!!

中華隊好

中華隊妙

中華中華呱呱叫!!

GO GO GO ^ˇ^。

晚上去了花園街夜市陳記

豬頭皮玩投籃

歐買尬

太噁了吧

籃球上有小孩子的嘔吐物

還好我隨身攜帶濕紙巾

都快吐了=口=

等了一下

玩別台

四百多分

豬頭皮說他退步了

可能被剛剛的嘔吐物影響吧= ="

再接再厲

朝六百前進啊。









對了

回家的路上

巷口那

我載著豬頭皮

出了點小車禍

媽啊

搞什麼

施什麼工啊

把我嚇死了

還好都沒事= =

挫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