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星期六不能來重補修耶,我要請假」
「為什麼?」
「我寒假的時候就已經買好演唱會的票了,所以……」
「這種活動可以不要去,妳是要重補修的人耶」
「可是我早就買好了耶」
「妳就大方一點,把票送出去啊!不然給妳爸媽去看,還是妳要拿去賣人也行,又不是說妳家突然有人怎樣了」
「這個星期六就要看咧,要怎麼賣人?」
「想辦法啊!在網路上賣」
「…………喔」
「會計課有四堂耶,妳這樣會落後多少,所以妳還是來上課吧,演唱會那種機會多的是」
「喔,好…好吧」
講話咄咄逼人
看妳那副嘴臉真的很討厭
會計課沒有比力宏重要好嗎
而且,你是前天才突然宣佈星期六要補修
搞屁啊! 學校做事都那麼沒有規則嗎
說上就上
有沒有考慮到學生們所安排的活動啊?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們一樣沒有計畫的好嗎
大方點送人?
有沒有搞錯
那是多少錢,妳要我送人!
早知道就聽她們說的隨便掰個理由給妳
虧我說實話
妳還在那機芭
後來我告訴阿菊這件事,問她該怎麼辦
她說他不能決定
因為那不是她的課
要我再去跟湛老師講講看
嗯...真的很討厭
要我不去?怎麼可能。


軍訓課教官續集上次學姊自殺的事
怪恐怖的
教官說那個學姊最後讀的教室就是我們班這間

人嚇人嚇死人
不過教官還沒全部說完
說下次再講= =
真是吊人胃口。
第二堂軍訓
在地下室玩槍
把槍解體,啊哈,好玩耶
還玩什麼瞄準把的東西
一整個就很man的味道啊。
最後一節數學課
拉麵真的很智障
拿白襪套手跳白手套XD
笑死我的媽
更好笑的是
惠惠什麼也沒做,只是笑就被美環叫到後面罰站
最後那句很屌
「醜八怪,噁心,幹!」
哈哈
正妹說話就是這麼的誠實
一整個就是很貼切啊
good~!!!

小捲毛今天要去剪頭髮
哎呀呀
會不會變大捲毛啊?
留個留海嘛
拜託拜託嘛

都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