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起床
吃著鬆餅喝著奶茶
跟老媽一起看HBO
不知道那片名是什麼
不過蠻好看的
看片很好消磨時間‧ˇ‧。

下午跟小捲毛去逛市區
找到了喬妹說的那家鞋店
好多好特別的款式
有心動!!
不過我還在存錢買A牌的鞋
等A牌到手,其他之後再說吧。

逛街
考驗我的耐力
最近有點被物慾沖昏頭
喜歡的都好想買,但是都沒錢= =
逛著逛著
一間超特別的店
老闆娘說那些衣服都是歐洲進口
哇塞,看起來有點像show服
一套打折下來還要兩三千=口=
算了,還是學生 沒必要買這樣的衣服
不斷的催眠自己,然後趕快離開
吼,逛街真的又開心又痛苦
也是因為我變得貪心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ˊˇˋ。

中午去吃林家肉圓
一顆肉圓$10
便宜又好吃
我喜歡皮厚厚的感覺
不過他的料有點少ˊ..ˋ
貢丸湯味道普通
還是飛龍肉圓比較好吃
(個人認為啦^ˇ^)。

小捲毛腳不舒服
所以後來回我家
換上了那套很酷的衣服
哈哈哈哈
怎麼樣,怎麼樣
有嚇到吧!!!
雖然我穿起來比較沒那個效果啦
不過偶爾也想走走那路線
ㄟㄟ
你說的唷
搭配我那件
下次我們要穿一套
騙人你就死定了!!

晚上很晚才搭客運
豪泰司機開好慢
路上我都在睡覺
突然來個緊急煞車把我嚇死了
還好沒事= =。

話說
忠孝復興那站我真的很糗
(以下畫面請想像..)
我跟小捲毛站在中間的柱子旁
我正前方站了一位長得白白淨淨的年輕人
我們三個人的手都抓著那根柱子
我誤以為!! 真的是誤以為!!
誤以為下面那隻手是小捲毛的
用小指頭勾住他的食指,然後一邊跟小捲毛講話
講完才驚覺剛剛那個人的食指是別人的=口=
好尷尬!! 超尷尬!!
重點是,為什麼那個男的沒有反應
就放任讓我勾著他= =?
我[吼!剛剛超尷尬的!我的臉都綠了]
小捲毛[妳臉都綠了?我看他臉都紅了吧!!!]
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嘛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XD)。

到小捲毛姑姑家
上樓跟他們打招呼
還有看到R胖
哈哈,可愛!!

肚子好餓
但沒買東西吃(媽削了兩大袋蘋果給我)
騎著馬車回東南啦!
路上有點冷
呼呼。

回到宿舍
喬妹跟酷妹在看包青天XD
我也被吸引了
三個人一起看
糖糖則是在看偶像劇
哈哈,好久不見包大人
講話真有威嚴吶
正氣凜然‧ˇ‧。

因為看包青天
所以拖到很晚才洗澡
不過速度很快了!!
因為會害怕,所以洗超快= =。

噢對了
喬妹幫我看了行事曆
媽呀!!
我們竟然沒有春假
搞什麼!!
吼!!
春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