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小捲毛一家人去三峽逛老街

大概一點多出發吧?
坐小捲毛姊夫的車
柔柔跟我和小捲毛在後座玩
唱了好多歌噢
真可愛 :D

路上就陪她玩
最後終於累了
我就抱著她睡覺
柔柔睡覺都要吸手指
我小時候睡覺都要用指甲摸耳朵
好像小孩子都會有個睡覺的習慣
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摸耳朵耶
哈哈。

三峽到了
人很多,車子很多
找停車位找了一下子

連續假日的關係吧
整個老街擠得水洩不通

小捲毛姊姊排隊買牛角麵包也排了好久好久
真是辛苦了!

吃了牛角麵包冰淇淋
蠻好吃的
可是太貴了吧
要八十幾塊=口=
每一口都是精華
都不能浪費啊!

柔柔很受老闆喜愛
大人都會逗逗她
還充當老闆
賣起肥皂來了!
柔柔[快來買~快來買~肥皂一個兩百塊]
哈哈哈
模樣相當可愛‧ˇ‧。

我們大約八點多回家
小捲毛姊姊還送我一袋牛角麵包
感謝妳熱情款待
跟你們出去還花你們的錢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是我跟小捲毛家人第二次出遊
還是很緊張
獨處的時候還真不知該聊些什麼
希望以後可以更自然^^
也希望沒給他們留下什麼壞印象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