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放假
我卻比平常上課日還早起床
五點多就被挖起來
真的很痛苦= =
還好現在不是冬天
不然就更不願意起床了

後龍那的墓 早在幾個禮拜前他們就掃好了
今天是去香山那拜阿嬤
姑姑果然還是很感性的
哭了...

好快哦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阿嬤過的應該還算開心吧?
有這麼多喜歡他的孫子。

我給姑姑載
掃完墓他說要去吃肉粽
ya 好久沒有吃阿婆肉粽了
阿婆生意真好呢
有人一買就買三十幾個
賺死了!
因為在菜市場裡面的關係
就順便逛逛
哇靠 真是奇景!
可能是我落伍了吧
菜市場賣內衣
一群阿嬤就直接把內衣外穿
超屌的
果然薑是老的辣! 我就沒膽做這種事

我還在菜市場買一副粗框勒
反正只是要裝飾用,不用買名牌的
$300 挺便宜

佳容買新車勒
說是什麼米奇? 我想...應該是圖案吧
四萬多! 嗯,全新的差不多啦
還有五個多月我就十八了
我也想買車車
這樣去學校我就不用給媽載了
放學還可以到處跑XD
假日也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 ←這才是真正目的,HA HA
結果
說要來找我也沒來= =
搞屁!
害我小期待看他新車說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