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雨
明天是運動會
希望不要下雨啊!!!

我們班的進場方式有夠屌的
哈哈
衣服紮進褲子裡,褲子拉高高哦
爆瞎XD
沒有班服的話,就這樣搞創意吧
姆哈哈
反正最後一次了
豁出去了唄

選手們加油啦
今晚養精蓄銳
明兒個讓他們見識二瑞的活力
↑一整個就是在自high =w=

星期天要去台北
開什麼狗屁記者會
媽啦
曙光不能集合嗎?
跑去高工勒
我的美好的一個假日
又這樣荒廢掉了
喔不

因為唬了雅坪噗溜有參加我猜
我們都受了大大大大的懲罰
(真的很大的懲罰)
狂被摳屁股
我算還好了,反覆被摳三次
哈哈
最爽的是拉麵吧
笑死我了!
還有
死惠惠
最喜歡看我被摳是唄?
正妹也不能這樣啊~~~(泣)
我的屁股
應該開了一個很大的菊花吧= =
以後不要輕易的騙雅坪
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怎麼覺得最近
網誌都有點不知道要打啥
明明很多話想說
怎麼會這樣呢?

哎呀
該死的讀書報告
你又來了
你不嫌煩
我看到你就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