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修回到家
媽拿藥膏要幫豬頭皮貼
好奇問發生什麼事
才知道
今天他在學校跟同學玩瓦斯(昨天他們班煮火鍋)
結果不知道哪個白目突然丟打火機
然後燒起來了(我也沒問清楚是燒到哪)
有點小火,老師看到趕快幫忙熄火
後來教務處的人來
要查問是誰玩火
一開始沒人承認
我弟承認他玩瓦斯,不過沒承認點打火機
教務處的人一再逼問
還是沒人承認
最後只好用打的
打到他們承認為止!
最後,豬頭皮承受不了皮肉痛
就說[是我點的..]
最後,豬頭皮被記一支小過,甲同學被記警告
回家我媽一直狂唸他
他說火不是他點的
我媽不懂為什麼他要說是他點的
我請我媽打電話給他班導
畢竟再怎麼樣,人應該得到該有的懲罰
不是他做的,他沒有必要承擔這個罪名
但豬頭皮一直堅持不要打不要打
我也不懂為什麼
我媽想到之前的那個同學
就問[你是不是怕被同學恐嚇?怕被打?]
豬頭皮否認
不過經媽這麼一說,我才覺得很有可能
培英的那些死白目國中生
認識幾個不良少年,加入什麼狗屁幫派
在學校就作威作福,自以為是老大
我弟身材嬌小,也不會去故意和別人起衝突
所以就成了他們欺負的對象
操! 死白目國中生
他可能是在擔心把事情講出來後他以後日子難過了吧
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站在家人的立場,我希望把事情澄清清楚
讓老師給予適當的處分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但站在我弟的立場
我可能也會不想講,自己默默承受就算了
畢竟以後還有很多日子要過
唉..
現在的社會是怎麼回事
去你的人善被人欺!!!









點打火機的那個王八你不得好死!!!
最好給我趕快承認!!!
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