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那些人

雙面的態度

一切一切

 

 

 

 

 

 

 

 

 

那些女人

看了真的很欠揍

雖然我也身為女人

看到那樣的人真的會讓我動怒

搞什麼!

 

 

 

 

 

 

 

 

 

什麼狗屁

自以為很厲害

自以為啦

自以為

 

 

 

 

 

 

 

 

 

意義在哪

我真的不懂

我也確實不懂

可能一開始就排斥了

所以心不管怎樣都沒辦法打開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辦法敞開心去接受

太多太多不好的記憶

太多太多不好的經歷

 

 

 

 

 

 

 

 

 

我不知該怎麼做

才是最好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