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

我說過

那感覺很怪

我也說不上來




這樣我很累

真的蠻累的

一直拉扯已經失去彈性

柔軟不再




第一時間看到不是很開心

但,那又怎麼樣呢?

不想再給你冠上什麼罪名

太多了

快要罪不可赦

我適懷了

或許看到後

我可以更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六次..

一次次循環著




我缺乏彈性

被拉扯到沒有力氣

掉下去,彈不起來

像玩高空彈跳

就這樣

摔死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