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下課才到
老師讓我們簽到
嘿,謝謝‧ˇ‧。

憲法挺枯燥
我又睡了= =。

下午的服務時數因為老師調課
所以今天是半天!
哈哈,很好 :)

去了球場
空無一人
去鳥籠看看
ㄟˊ
也不是比賽
今天沒有比賽?
嗯,應該沒有吧
所以就回寢室啦。

酷妹糖糖今天要來新竹
她們一起搭火車
我跟小捲毛一起
喬妹因為明天要看比賽
所以延後一天回去。

到了新竹
跟糖糖搭1路公車回我家
好久沒有在新竹搭公車了
1路依舊爆滿
車裡充斥著竹中生的汗水味

一路簡介看到的風景
那裡有鴨肉麵..
前面是玻璃藝術館..
那是新竹高中..
到站,下車
走了一小段路
小遊樂區改建
以前常常跑這裡玩三字經
回憶很多。

到家
把行李放下
跟姑姑借了摩托車
載糖糖去逛市區。

糖糖這次破費了
稀奇古怪東西真的不便宜!

七八點
老媽摳我們去喜福園吃飯
怕客人餓著了
後來追加兩樣菜
哈,超飽的!

後來我們又跑市區
本來想說要去東門城或站前看表演
但好死不死今天沒有表演=..=
等明天吧!
明天應該有^^

回程
我在圓環那撿到$100
酷!
只能說很幸運♥
撿到的錢要趕快花掉
不可久留!
本來要喝西米露之家的
十點多,已經關了
所以改買清茶一盞
最後剩$5
左思右想後
決定把錢丟向遠方
看哪個幸運的孩子撿到這$5。

回家看星光
又有人被淘汰了
老媽又哭了
哈,我眼睛也酸了=ˇ=。

看完星光
糖糖先洗澡
我洗完澡她已經睡死了
還有!
半夜肚子不舒服
跑個廁所
發現蟑螂
半夜就在跟蟑螂搏鬥
殺了一隻
爽快!

呼..
我也累了
明天要去南寮
希望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