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惠惠叫我起床
(雖然我賴床了半個小時XD)
今天沒遲到哦
我很棒棒吧
哈哈






一下樓就遇到凱琳/凱湘
在抱怨班導
因為凱湘有嚴重的自然捲,想燙離子燙
可是班導堅持不讓他們燙髮
我覺得現在老師也很奇怪
希望學生不要燙髮
應該是不要燙捲吧?!
頭髮自然捲得凌亂,想好好整理也不行?
想看起來整整齊齊 乾乾淨淨的也不行?
我是不太懂這老師的標準
希望他自己懂






騎惠惠的QC
她很賤
一直用膝蓋夾我屁股
夾~~很~~大~~
真的是有毛病!
嚇死我






護城河停車
好香,是玉蘭花 : )
一顆顆的玉蘭花樹
只要抬頭就可以聞到他的香味
感覺很棒






雙星甜不辣
好熱 可是吃起來還是好爽
(欸欸 是吼 是吼! 就是)






拉麵會合
防曬做的真好耶你
又是外套又是陽傘的
給妳拍拍手






sogo
姐姐說有個男生很嘴賤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v man?
哈哈 就算是我也不會心疼
說吧說吧>ˇ<
反正v man快要結局了(哈)
楊雅惠很囂張
楊雅惠看到沒我在說妳
明新科大 運管系 學號1234567 楊雅惠同學!!!!
買了新鞋 oh
基本小聘等等我
給我點時間!
上禮拜買母親節禮物讓我噴了
我不能再花下去啦..






總會有那麼一天使用到妳VIP的楊雅惠
等著瞧瞧瞧!!






惠惠剪髮了
俏麗唷
哈!
真不好意思
我跟公主再妳面前屑冰
(是阿婆冰淇淋唷)
很想誘惑妳
定力蠻強的嘛 沒被騙到






肯德機打牌
排7/ 心臟病 /釣魚
笑死我了
拉麵反應好慢
心臟病照裡來講會玩蠻久的
結果我們超快就結束
我跟惠惠都3次順利通過XD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哈! 下下禮拜呀
才不會忘記妳呢






晚上視訊大會
好久不見 : D
身材真好 都要流口水了
哈!
那些玩笑話希望你不要太在意
我只是嘴巴賤了點
沒有惡意
我不會故意說什麼去中傷你
希望你明白^^






明天該早點上台北還是晚點上去啊到底!!!
頭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