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一件事 會改變一個人多少 有沒有想過?

無助借他肩膀/流淚時遞張衛生紙/摸摸他的頭告訴他加油
或是
取笑他長得醜/罵他死胖子還吃東西/說他個性古怪幹嘛待在這..

能不能做點有用的事
能不能做點對得起別人的事
就算對不起別人也請對得起自己

若干年後說
"啊~當時我不應該這樣"
有什麼用?

















不要讓自己的家人擔心
不要讓別人的家人擔心

我不是裝聖人講大道理
至少我不會去做這麼下流的事
或許我也曾感同深受吧
就在一年前

少來了你們
不要這麼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